一敷保濕!再敷白滑!三敷成就剝殼雞蛋 !(≧∇≦)Biocos鮮維C高濃縮膠原面膜

相信好多人都知維他命c對皮膚來說就是最直接最吸收的補品! 每日維他命c, 自然皮膚都滑啲!嫩啲! 年輕的!
但是由於維他命c會溶解在水裏面, 一般精華或者面霜內實際存在的維他命c可能少之又少。


韓國醫學護膚品牌Biocos以先進生物科技研發出專利「粉狀封存技術」 (WPC Tech - Water in Powder Capsulation technology),將維他命C的高效美肌成分維持在最新鮮狀態,以確保維他命C及各活性成分的穩定性及純正度! 


鮮維C高濃縮膠原深層補水面膜
HK$210/6pcs
深層補水   修復細胞   提升彈性 
粉末精美與凝膠面膜產生協同效應,為肌膚深層補水,紓緩鎮靜,修復受損細胞,重塑膠原蛋白結構,提升肌膚彈性,令你的肌膚回復年輕水潤,透出自然亮白神采。

每一片面膜都搵含超多珍貴護膚成份,包括:
積雪草 - 修復受損細胞
尿囊素、洋甘菊 - 紓緩、鎮靜、保護肌膚 
馬齒莧 - 抗炎、細緻肌質 
透明質酸 - 源源補水 
猢猻樹果實 - 保持肌膚水分同時鎖水 
海藻糖 - 保護皮膚細胞膜及阻截水分流失 

每一天面膜分為二部曲, 分別有第一部曲: 維他命c粉以及第二部曲 :補水面膜!

而使用方法其實好簡單,首先在潔面後,我們可以先使用化妝水來調理一下皮膚紋理。


步驟1,將粉末安瓿沿虛線輕輕“啪“開,取出放入手掌中,用手指按壓,並將其塗抹在整個臉上,包括眼睛。


塗抹於肌膚後,維他命c粉便會如雪般溶化,並瞬間由粉狀轉化成液態,當中蘊含的維他命C、膠原蛋白及多種高效美肌成分會立刻釋放出來,將最新鮮的活躍成分帶到肌膚底層,成就最佳美肌功效! 


第2步取出皮膚凝膠面膜並塗抹在皮膚上以適應臉部的形狀。



面膜內有超多精華, 在這乾燥的季節裡,將面膜敷在臉上足足三十分鐘也不會乾掉, 而且那超緊貼的面膜質地, 不但止抓膚力夠使不易掉下, 還能夠將那超多的精華在肌膚零距離地促使肌膚直接喝掉!納米體積的高效成分深入肌膚底層,瞬間滋潤深層的肌底!



敷好之後,便可以取下面膜。輕輕拍打臉上,更能幫助吸收皮膚上剩餘的精華。

由於高效成分封存於粉末中,與外界環境隔絕, 所以能維持高度濃縮活性成分於最新鮮狀態 ,所以呢一刻敷在面上的都是最新鮮的!新鮮,自然造就最理想的美肌結果啦!



 使用後,皮膚的亮白功能提升,肌膚明顯變得比較亮白。因為優質的維他命c能減淡色斑同時均勻膚色 。使用後更為我彷如築起保護膜,防止肌膚水分流失,並時刻保持水潤~我感覺到只是使用了兩三次面膜之後,肌膚已經煥然一新!簡單直接的變靚術,大家都快點試下!


Bioco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iocos-Hong-Kong-275517742948914/



※是次產品由beautylife x 品牌公關邀請及提供。以上全屬shadow用後之個人真心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my share platform:

<google+> <youtube> <facebook> <Beautylife><The ztyle><Beautyexchange><Blogspot><Lady Qooza><qooza beauty><weshare><openrice>  <fanpiece>  <beautenation>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