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曰一面膜,皺紋遠離我】

有一個好朋友說我有<護膚強迫症>?!
因為她覺得有時我一天能用上三種面膜實在太誇張了吧!
而我覺得每天能至少做一次面膜,是對抗嚴冬的保濕不二之法
我本來最愛用紙面膜,因為實在太方便,又多功能,
尤其夏天一放上面的冰涼感超爽^^


<我的美麗日記>是我的至愛,既貼面,保濕效果滿意,
加上價格相宜,密密用都ok^^
當中玻尿酸面膜是我的首推^^
這個是etude house的蜂蜜系,超水潤,彷如為肌膚立刻注水,
用完皮膚好像變成啫喱一樣,這個會keep 住用^^
以前我很少用wash off type mask,因為怕很煩,要塗..要等..要洗..
但是當知道sheet mask有穩定劑之後,就開始改變下(穩定劑聽起來滿化學感的)
現在我很喜歡塗上面膜時厚厚的,完成後飽滿的慼覺

這個要開水用的軟膜,雖然很麻煩,可是效果真不錯!


eye mask 也要常用喔!因為眼紋就是洩露年齡秘密的元兇!



現在我在尋找既便宜又好用的面膜,美麗的sis有心水給我推介一下, 好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