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抗拒的紫色魔力~ANNA SUI 均衡水潤潔面乳

從小就對Anni Sui 的產品傾心,因為品牌的產品總是包裝得美美的。無論是小至一支唇羔,大至一個化妝箱,都充滿浪漫的氣息,而且每一件都是香香的花味啦,果味啦,叫人一試傾心!再試,更是難忘!
今次試用的balance cleanser 也不例外,選用了我最喜歡的紫色瓶身,再襯上艷麗的玫瑰圖案點綴着,而且是方便的泵奘,加入淡淡牡丹香氣,單是外觀已經令我讚嘆不已!
潔面乳呈lotion狀,半透明,泵在化妝綿上使用,輕輕拭抹在面上已可卸妝,像乳液的柔滑,沒有一般落妝油的厚重感,潔淨度很好,連頑強的眼妝也輕易帶走,不留一點痕跡!
而且質感滋潤,感覺不會在皮膚上造成拉扯甚至負擔,令我倍感安心!而陣陣香氣更令忙碌辛勞回家的我帶來忘憂的感動,而且落妝後甚至不用過水,簡直方便到震!
看看這樣塗上了眼仔咀仔的手手,用棉泵了一下,輕輕一抹已帶走七成化妝
潔淨度高而皮膚沒有孟孟緊的感覺,讓我放心使用
輕輕兩抹
這個是落妝前後在面上的對比圖
可清楚看到落妝後感覺白皙透亮而飽滿,可能是魔鬼瓜精華在起作用也說不定!
總括來說,這支均衡水潤潔乳卸妝力很好,而且能同時去角質,加上質地水潤,使用後肌膚感到滋潤且有飽滿感!加上使用方便,用後甚至無需過水,感覺成份天然而不傷皮膚表面,簡直落妝護膚一take過!絕對值得推介!

有問題歡迎電我喔~e-mail: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