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膠囊大大好處~~LifeNutrition有機巴西莓强化配方

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着重健康,但繁囂的生活往往食無定時,加上夜眠的習慣,缺乏運動....有時想煲啖湯飲下,又覺得很麻煩!而且時常飲雞湯都容易燥(因我不吃豬),因此,補給品對我來說方便又易食!

曰常我都有服用靈芝丸呀,蟲草丸,白鳳丸呀,減肥丸呀咁,D朋友見到我個藥丸盒唔知仲以為我有病,D種類多到赫死街坊!所以一看到LifeNutrition邀請試食有機巴西莓强化配方時,立即報名!

鐵罐密封,夠保鮮

瓶底有期限,放心食


仲有白色封口紙


每一顆丸都是透明膠囊,看得見就更安心

原來小小膠囊內蘊含大大好處,不但能提升免疫能力,還可以減壓安睡,更能纖體排毒!可謂功效多多!
究竟點解如此神奇呢?

原來是它的獨特配方~有機巴西+有機石榴。唔講唔知,原來巴西蘊含重要養分如抗氧化物、維他命、礦物質、多元不飽和脂肪酸、食物纖維與胺基酸...而抗氧化指數更是紅葡萄的56倍、藍苺的22倍!

用法很簡單:一瓶有60粒,建議每天用餐時食2粒即可,一瓶足夠吃足一個月!即是每天只需2粒,就有很多好處!讓我可以放低其他補給品,食呢個多功能的就可以了!真是太方便了!

如果有sis像我不喜歡吞藥的,建議大家放在喜歡的飲料中!像我,我會放在我每天必然嘆的咖啡中,攪拌一起喝,因為的味道輕,混合在濃味的咖啡中簡直渾然不覺!


好味道~~

食了二個星期後,感覺是腸道真的暢通了(便便比平常黑像的顏色,可是軟軟的去得很舒暢,但不會好似食排毒般會疴)!暗瘡明顯少了(我腸胃不好,容易下巴位置長暗瘡),膚質沒了暗瘡看起來更嬌嫩,而膚色也更淨白亮麗,這是沒想過的驚喜收穫^^
還有一樣,平常我不方便的日子,肚痛得蠻厲害的,今次比平常舒服多了,只有點點脹痛感。唔知同呢排食巴西苺有沒有關係呢?

anyway,好處多多的有機巴西苺,大家又點會錯過呢!趁而家有特價~~$299/60粒,快啲和我一樣體驗下啦!
謝謝beautylife.hk
謝謝life nutrition
有問題歡迎電我一下喔
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