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脂肪當柴燒~全靠2B Into Arm & Body 瘦手臂肚腩霜

遊船河的季節又到了!
酷熱的天氣最好當然是浸泡在一望無際的海中心最消暑啦!
可是出去玩當然開心,
但是如果俾班friend 見到有水桶腰麒麟臂就大煞風景了!
除了控制飲食之外,加點運動,
外在輔助品都好重要!
因為既可幫助加快燃燒脂肪,
並有效針對指定部位,
而且塗搽時可配合按摩手法有助去水腫和排毒!
所以由我每日都好勤力搽!
不過並非每隻瘦身lotion都適合我,
之前試過成份靠chili的product就令到我又痛又痕又乸!!
幸好今次試用的瘦身產品是 2B Into Arm & Body 瘦手臂肚腩霜,
成份講到明不含chili,讓我可放心使用!





說明:
用量: 約一個一蚊銀份量
用法: 每晚洗澡後, 由下向上推,再打圈按摩3分鐘, 至完全吸收. (由於2B Into Arm & Body進行燒脂程序時會釋出熱能,越多脂肪釋出熱能愈多, 感覺會愈熱, 所以建議第一次份量少一點,再慢慢加多)
即時效果: 當用完約15分鐘你會感覺到有一種熱, 由皮膚底層滲出, 而不是表皮上發熱, 而且你會發現脂肪比例越高的地方,熱力會更強, 這是因為2B Into Arm & Body 針對脂肪燒脂時所產生的熱能. 
一個療程: 3盒, 使用後你會發現手臂byebye肉的位置firm左, 肚腩會得到明顯改善




瘦身霜是厚身的啫喱,
一按一推好快吸收曬,
(所以應該無可能按三分鐘,一分鐘左右吧 )
即時可滋潤肌膚,
我搽在兩手的byebye肉和腰間粗壯車軚上,
不消一會,已經感到皮膚底層暖烘烘的,
但絕對不是火辣辣般,是溫和的,
可以清楚感到瘦身霜在發煇功效!
明顯肚上脂肪較多,
故熱力也相對較高和持久,
感覺就好似以我的脂肪為原料去燃燒到儘為止!
相對之前試過的又乸又會令到皮膚表面紅彤彤的真是天淵之別,
試過乸到我即刻揾水洗之後都紅左三、四日!


原來來自日本的2B Into Arm & Body 瘦手臂肚腩霜之所以可以做到燒脂不傷皮膚,
全因為當中的“深層燃脂精華",
它會隨水份滲入肌膚的底層才產生熱力使脂肪消耗,
所以越多脂肪的地方就越覺得熱!
加上2B加入了能加強緊身功效有效預防橙皮紋的AH3,
那麼一旦瘦下來也不用怕周身橙皮紋了!


用完一支剛剛好一個星期,
其實以我這樣粗壯的線條算好襟用,
而且只是短短一星期已感到byebye肉明顯緊緻左,
個肚腩的call機位都扁平了!!
雖然只是少少改變,
但這些年來群醫都束手無策的死証(從來年年遞增,吋數有上無落 )
今日竟然稍有曙光!
甚教人不興奮呢?!
我决定等萬寧出位價就出手回購,
回一回一個療程的效果!


如果大家同我一樣都怕怕chili但又想尋找合適的瘦身輔助品的話,
建議試試這個喔!

電郵地址: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