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保住年齡的秘密?我選擇Neogence Recovering eye serum

又到轉季的日子了,
每次交接期總帶給我不少煩惱,
濕度的變化尤其令我的肌膚時好時壞!
護膚品的選擇好重要,
因為太爽的唔夠潤,
太潤長油脂粒,
尤其眼睛範圍更加需要呵護!
呢個moment我會揀Neogence.
因為Neogence研發團隊,
針對脆弱肌膚,
選用精純簡單的配方,
推出舒緩修護系列。


之前有試過呢條line的面霜和保濕精華已經覺得效果理想,今次試的是同line的舒緩修護眼部凝晶。
成份介紹一下
玻尿酸~為肌膚帶來水分
舒活因子~提升肌膚對環境因子刺激的抵抗力
天然修護因子~具有安撫作用
沒藥醇~萃取自洋甘菊,可舒緩及調理肌膚



瓶子設計成泵狀,
這樣的話,眼霜會更保鮮,
因為和空氣接觸的機會減少了,
而且取量更準確,
因為輕輕一按,
紅豆般的份量乖乖跑出來,
每次就是一泵剛剛好!



凝晶的質地有點似啫喱,
半透明的,初時泵出來時好挺身,
先用兩隻無名指温熱眼霜,
再輕壓印在眼肚位置,
再慢慢打圈,
會感到凝晶由啫喱轉化成水珠般輕盈濕潤,
感覺清爽得來又水潤!
而且性質温和不刺激不油膩,
就算好似我這樣敏感的眼底肌膚都合用!
第一次試已經令我有好感,
覺得平價但效果卻很出衆!




即時提亮效果不俗

持續使用十多天,
眼肚的幼紋都躲起來了,
連搽上遮瑕膏之後都無乾,
再都不會出現一條條坑的情況了!
真不好意思,
年紀有番咁上下,
有時保養稍稍抬慢了,
便會出現深抗,慘不忍睹!
所以就說,
又平又實際有料到又不會敏感的多難求!
我覺得這支凝晶蠻符合的!

大約十多天的效果已經很明顯
想了解更多?去莎莎看看啦!
或瀏覽:www.neogence.com.tw/

(今次係我試用後的分享,大家應自己衡量產品是否適合自己的膚質呀!)
“是次產品由BL x Neogence提供“
(部份相片用美圖秀秀作拼圖,並沒有更改圖象 )

電郵地址: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