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晚熱辣辣@5度熱上身瘦專研熱泡

夏日炎炎,小背心,露背裝隨街可見!可是,我實在無呢個勇氣……
原因好簡單,因為手臂太粗了!
肥當然係主因,加上水腫嚴重,便格外臃腫了!原來同我時常嘆冷氣有莫大的關係。

東京女子醫科大學東京女子醫科大學附屬醫療研究所診所所長 川嶋朗博士以東方醫學結合虛冷體質的治療的研究指出,虛寒體質容易囤積及凝固脂肪,減慢血液循環,形成「寒底肥」,做成「頑固肥腩」!

他的著作上指出,因生活習慣而形成虛寒體質的人,體温只要下降1度,代謝就會下降 12 -20%,身體會積存更多脂肪,減慢血液循環,令凝固脂肪,形成惡性循環;相反温熱的身體則能使脂肪變軟及漸漸融解,變成容易燃燒的狀態。

唔通我需要加熱?入微波爐叮一叮佢?唔洗,而家有5度熱!

5度熱上身瘦專研熱泡」把熱瘦技術濃縮成專利配方,其集中性熱力能有效打擊後天性虛寒肥,更直接、更針對性地有效消脂減寸,燒走「大肚腩」或「麒麟臂」



加上實驗証明,專利熱瘦配方能有效縮細脂肪小葉達50%,加速燒走因虛寒而形成的脂肪。

【相反温熱的身體則能使脂肪變軟及漸漸融解,是消耗脂肪的關鍵元素】

「5度熱上身瘦專研熱泡」把熱瘦技術濃縮成泡狀專利配方

**高度滲透,深入脂肪層誘發熱力,能有效打擊凝固脂肪
**實驗証明,專利熱瘦配方能有效縮細脂肪小葉達50%,加速燒走因虛寒而形成的脂肪。
**熱力促進血液循環,加快脂肪代謝,防止脂肪囤積。
**不含刺激成份,減低敏感機會。

** 泡狀燃脂成份迅速滲透皮膚底層,誘發熱力燒脂減肚。
** 加強5倍燒走「大肚腩」及分解「麒麟臂」皮下脂肪
** 消除橙皮紋,收緊及提昇肌膚緊緻柔滑。

**5度熱」創新熱瘦配方,不合辣椒或薑等刺激成份,大大減低敏感機會
**3盒為一個療程,持續使用會漸漸改善腰腩頑固脂肪

5度熱使用方法好簡單,
只需要搖勻瓶身,
一按就出泡泡,
可以唧落手搽(如乒乓球尺寸)或直接噴落去想要搽的地方,
用手輕壓肌膚,泡泡會好快就慘透曬~
超方便,又容易用~
 而且更加是隨時隨地都可以用,
不過初初試最好是晚上用,
陽光的熱力和洗澡後會更加令5度熱威力倍增,
初學者我並不建議。
(注意:由於「5度熱」上身瘦專研熱泡會在燒脂時釋出熱能幫助燒脂,脂肪越多會感到越熱,所以我們建議你第一次使用份量少一點,再慢慢調節份量。)




因為高度滲透配方,一搽上手立刻有感覺,
會感覺到一股暖流立刻由皮膚表面一下子傳到手臂內,
肌肉位置會增加了温度,
感覺到熱力彷彿在為我燃燒緊啲脂肪一樣!
反應對比其他燃脂產品來得更快,
而且持久力非凡,晚上搽了5度熱,
不但整個晚上覺得暖洋洋,
甚至去到第二日返工,
個感覺都仲係度,證明持久力非一般!
加上泡泡質感輕盈,
搽了之後完全唔會笠,
吸收了之後好清爽,
不着痕跡的瘦身方案,我找到了!

「5度熱上身瘦專研熱泡」
標準價 $189 (100ml)
屈臣氏 全線有售

查詢熱線:2405 5255
 Degree Up 5度熱 - 熱能瘦身專家的Facebook fan pagehttps://www.facebook.com/pages/5-Degree-Up-5%E5%BA%A6%E7%86%B1-%E7%86%B1%E8%83%BD%E7%98%A6%E8%BA%AB%E5%B0%88%E5%AE%B6/538206072871049

歡迎與我合作或邀請出席event

電郵地址: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shadowccheung
歡迎加入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my share platform:
<Fashion & beauty><Beautylife><The ztyle><Beautyexchange><Blogspot><she.com><Imore><Ubeauty>
<Lady Qooza><qooza beauty><weshare>




免責聲明:今次係我試食後/試用後的個人感受分享,大家應自己衡量產品/療程是否適合自己的體質和千萬不要貪快服食/使用過量呀!有需要請請教專家意見,本人概不負責。
“是次產品由the ztyle提供“
(部份相片用美圖秀秀作拼圖,並沒有更改圖象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