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me up令我立刻展現亮麗膚色@lightMAC

世上沒有醜的女人,只有懶惰的女人,呢句說話真是沒說錯!
再漂亮的女人,如果不去保養,也會有年老色衰的一天,
分分鐘呢一日講緊係三十幾歲就要來了!
相反,就算唔靚的女人,只要勤加保養,扮靚扮靚愈扮愈靚嘛!
正所謂,贏在起跑線就固然好啦,
但今時今日是睇終點線的,所以,我一向都知道要保養!
要保養得宜,單靠護膚品,效果始終未夠深層和持久~

找間合適的美容院都好重要,聽說LightMAC幾好,今日來試下~
LightMac 係一間medical skincare ctr,由二零零三年開始,lightmac就開始實淺揉合醫學、科技與藝術的美容理念,並以[美麗建立自信,自信讓你更美]為使命,至今累積了十年以上的醫學美容經驗。



旗下各分店均擁有資深的醫學美容團隊,採用有醫學理據、臨床實驗證實有效的醫學美容療程,並備有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 )認可的是儀器及設備,為每位客人提供專業貼心的醫學美容服務。


上到來位於尖沙咀的lightMAC,呢度環境俾我感覺好親切又relax,
沒有一般美容院的冷冰冰,而是有熱帶風情feel,四週擺設了各種品牌。
第一次上來,會先填寫個人資料,
再嘆番杯花茶,換對拖鞋就可以先和顧問了解了今天的療程簡介~

資深顧問阿Jade笑容甜美,態度親切,對於問題多多的我都一一樂於解答!
原來不同既醫學美容療程可以幫助解決不同的肌膚問題,
但單一指定的醫學美容儀器未必能夠貼心解決個人需要。
  [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 是按個別客人需要,從十二種不同的光學或換膚程序中揀選兩種合適的療程同時進行,一次個解決5大肌膚問題,例如:色斑,細紋,暗瘡,毛孔以及鬆弛!

12種療程包括:
.脈衝光療程
.Q-Switch Nd:YAG 1064激光均色療程
.Q-Switch Alexandrite激光美白療程
.Long-pulse Nd:YAG 1064激光再生
.二氧化碳微束式激光療程
.Long-pulse Alexandrite 755激光去斑療程
.Q-Switch Nd:YAG 1064重點去斑療程
.Q-Switch Alexandrite 755重點去斑療程
.二氧化碳微束式激光重點療程
.碳化鎢嫩膚磨皮療程
.油溶性換膚療程
.氧氣噴射換膚

每一間分店都有醫生,而我去呢間就是由麥皚淇醫生負責的,
麥醫生又靚又親切,而且仲好細心,
會詳細了解我的皮膚,過往對於儀器的經驗,
加上即場用照燈深入目測我的臉,
加強分析我的皮膚狀況,再從而作出分析探討~
不說不知,原來我困擾了我面上多時的紅根,
和非常容易臉紅的我,並非因為害羞,
而是因為我有機會是有玫瑰座瘡的徵兆,
所以做脈衝光就最合適不過了~
加上我對果酸有點過敏反應,所以亦提議我做氧氣噴射換膚來去除角質層~


即時我都跟醫生學了一些小知識,因為我彩光呀,激光又做得多,
但是脈衝光又是甚麼呢?
原來脈衝光又叫彩光,那跟激光邊種好點呢?
原來彩光係波長520nm至1200nm,所以可以覆蓋各種皮膚上的問題,
例如,收毛孔啦,去斑啦,美白啦,微絲血管啦等等,
適合較貪心或者想一次過解決多種問題的人士,
同埋因為彩光可以cover到上中底層的皮膚問題,
例如表面做收毛孔啦,中層的斑斑問題和刺激底層的膠原蛋白增生,
變相係一次性可以改善多種問題的好幫手!
不過,因為波長覆蓋範圍高,而成效就多少會分散了,
所以未必好似激光咁效果顯而易見。
而激光就係因為只取一個波長,所以較能集中處理,
例如755nm就處理毛髮,1064nm就對於色斑和毛孔較好。
因為集中光波長,所以針對性的處理會較容易見到即時的效果~

了解了自己會做的療程大概,就可以入房了。
房間舒適寛敞,設備齊全,連淋浴室也有,咁第時來做body都好方便。
治療師先幫我洗淨面上化妝防曬,並觀察了我面上每一個部位,
再視察一番我面上的情況,指出我較需要下重手處理的部位。
接著就開始氧氣噴射換膚的步驟~
會感覺到有風在吹襲塊面,這是氧氣在高速噴射落都面,
從而令臉上的老化角質被帶走,亦可將毛孔內的污糟東東都一併帶走。
穩約感到風中帶點水氣,原來氧氣在噴射的過程中,
潻加了保濕精華,使清潔的過程中同時做到保濕功效。
而整個過程都非常舒服,沒有任何不適感!
大約5分鐘,就完成了,又快又正!
治療師立刻讓我看看鏡中的自己,我發現膚色明顯淨白了,
而摸落去更加是前所未有咁滑,連下巴的暗粒都不再存在,效果十分好!



我尤其喜歡它沒有果酸般帶來的刺痛不適感,非常適合容易過敏的我^v^
做完清潔,接著就到脈衝光了~
治療師先為我搽上舒緩gel,減低不適感。
不過整個過程,我覺得都不會痛,只是感到一下熱一下暖吧了。
治療師細心幫我先全面掃一次,
再重點幫我在特別需要照顧的位置又打光,
例如面頰,鼻翼這些紅根較多的位置。
非常喜歡她還照顧了我雙下巴這些賤肉橫生的位置,
不是很多美容師有這份關懷,因為始終雙下巴是不屬於治療範圍內的~

做完脈衝光,就來個保濕面膜!
這個人皮面膜大有來頭,不但保濕極好,
還可以收毛孔,美白,集多功能於一身,
而且據說成本都好高的,不是十元八塊那些普通料來的!
而且面膜覆蓋得好好,既貼面,又降溫,非常舒服relax~
可惜我有點趕時間,只敷了十五分鐘。

完成了整個light me up療程,不是說笑,可以用脫胎換骨來形容我現在的皮膚!!!!
整個面發出亮晶晶的閃光一樣,由底層一股透出來,
彷如滑溜溜豆腐花的嫩白,又好似西米般Q彈,效果令我感到驚喜~


而且,非常享受每一個毛孔都非常乾淨的感覺,
好似將本身蓋住毛孔的厚厚塵埃都打走曬,毛孔終於呼吸到的歡暢快感!
可能因為無曬啲污糟東東阻隔,脈衝光的即時嫩膚效果,
加吸收得更好的面膜,三劍合壁,果然天下無敵!
呢一刻,我覺得自己就算是素顏,
都好似化了妝般有好氣息,素顏都充滿自信!
即時效果十分出衆,不是一般美容院可以媲美的!


懷著非常滿意的笑容離開是不容易的事,在這裡,可以找到!
由接待員的親切態度,到顧問阿jade的友善細心,以至Dr.mak的專業誠懇,
已經令我印象很好,加上個treatment真是好work,令我由心笑咗出來!
LightMAC係一間值得我推介的medical skincare center,
唔怪得之連楊千樺,王馨平同林漪娸都是多年的顧客啦!

more information: http://www.lightmac.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ightMAC.Medical.Skincare.Centre?fref=ts

address: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3602-03室 tel: 28820060
~suites 901,9/f,world commerce ctr,harbour city,tst tel:31059568
~g/f,22 ventris road, happy vally        tel:28906326
~14/f,10 knutsford terrance,tst           tel:31883500

歡迎與我合作或邀請出席event

電郵地址: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歡迎加入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my share platform:
<Fashion & beauty><Beautylife><The ztyle><Beautyexchange><Blogspot><she.com><Imore><Ubeauty>
<Lady Qooza><qooza beauty><weshare>



免責聲明:今次係我試食後/試用後的個人感受分享,大家應自己衡量產品/療程是否適合自己的體質和千萬不要貪快服食/使用過量呀!有需要請請教專家意見,本人概不負責。

'活動由  LightMAC 邀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