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幾寸有幾寸@_@2B Into Arm & Body 瘦手臂肚腩霜

現世代不流行減肥了,減寸才是皇道吧!
因為無論是肥是瘦,每個人總會有對自己身體不滿意的地方!
通常是肚腩仔,因為十個瘦的女生七個有肚腩問題!
也可能是肥手臂,亦可能是甲組腳,有好多可能!因為無人是完美的!
尤其是當女性去到適婚年齡,多左個愛情結晶時,有些位置更加是覆水難收!
所以針對不同的部位有不同的減寸方法~


2B Alternative,相信每個身體部位問題,都需要有最專業的獨立產品,以重點針對方式,才能徹底解決身體的不同問題。 要知道以往市面上的產品,大多以全效,全面為主,但產品往往未能針對問題所在,故效果只是一般,需知道腰部脂肪、面上咀嚼肌、腿上肌肉、水腫等不同問題,絕不可能只用一支全效產品就能解決,而品牌 2B Alternative,致力以最新技術、最新元素,研發出適合不同人仕使用的最新產品,令每個人都能真正感受到,2B 的重點、專業態度,能帶給每一個人最快、最準確的修護療程。


升級版   2B Into Arm & Body$298.000/100ml   使用德國及日本認可專利技術,以 0.05mm微細技術將專業瘦肚腩 byebye肉配方滲入脂肪層,獨有皮下散發深層熱力,加速脂肪燃燒之餘,緊緻埋鬆弛肌,可超快速度變走肚腩 byebye肉~~~


注意:好似我比較脂肪多,一開始千萬不要貪心,一個五毫子份量已經足夠雙臂使用,否則容易過熱!

2B Into Arm & Body
用量: 約一個一蚊銀份量
用法: 每晚洗澡後, 由下向上推,再打圈按摩 3 分鐘, 至完全吸收(由於 2B Into Arm & Body燒脂程序會釋出熱能,越多脂肪釋出熱能會越熱, 所以建議第一次份量少一點,再慢慢加多)
*用的時候, 會發現皮膚會有種拮拮地既感覺, 這是正常情況原因是 2B Into Arm & Body 是透過水導入技術, 將深層燃脂精華由毛孔帶入脂肪底層。


即時效果: 當用完約 15 分鐘會感覺到有一種熱, 由皮膚底層滲出, 而不是表皮上發熱, 而且會發現脂肪比例越高的地方,熱力會更強, 這是因為 2B Into Arm & Body 是真正針對脂肪研發的燒脂的產品。

一個療程:  3 盒, 使用後會發現手臂 byebye 肉的位置 firm 左, 肚腩會得到明顯改善


自己有用過第一代已經覺得好“正斗“,今次有機會試升級版真是超開心 XD,
不過我不想做比較,因為兩支我都好滿意!

先說一下升級版瘦手臂和肚腩霜先,
我超like它質地水凝,慘透度高,輕輕按摩兩下已經可以完全吸收!
而且非常清爽毫不黏膩,真正做到“搽左好似無搽“般清爽,
但又因為它微微發熱的功效,會令我好清楚知道它“做緊嘢“,
我覺得真是十分適合我這些好怕笠痴痴的人用呀!

我本身屬於少許敏感肌,對於會發熱的辣椒是完全受不了的,
真是小小都會“拿“到飛起,肌膚會立刻變得通紅不在話,
而且整個皮膚會感到如置身火海般炙熱,十分難受的!
可是用2B就免除擔心,因為2B是完全沒有潻加這類刺激皮膚的成分,
而是使用連德國及日本也認可的專利技術成分深入肌底來燃燒脂肪,
所以功效更加好和更快見效!

持續使用了大約一星期,每一晚手臂和肚仔都是暖笠笠的,感覺特別容易入睡呢!
在手臂和肚腩的位置,會見到脂肪變得挺身了和有收緊了的感覺,
線條上真是有好看了!大發!

每晚只要一個步驟,
好似搽body lotion般容易快捷,
好似透明暖包般暖洋洋,
好似無形火般燒走脂肪,
好似隱形塑身帶般重建線條,
好似施展魔法般重新建立番自己的自信!
想減邊度,就減邊度,輕鬆減寸今天起我自主自在!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歡迎與我合作或邀請出席event

電郵地址: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shadowccheung
歡迎加入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my share platform:

<google+><Fashion & beauty><Beautylife><The ztyle><Beautyexchange><Blogspot><she.com><Imore><Ubeauty>
<Lady Qooza><qooza beauty><weshare>



免責聲明:今次係我試食後/試用後的個人感受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部份相片用美圖秀秀作拼圖,並沒有更改圖象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