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海鮮有個串燒約會@肚餓了串燒烤焗專門店 Hungry Bird

近來好hit食串燒,最近常走訪去食,今日來到尖沙咀試這間名字很有趣的,叫做肚餓了串燒烤焗專門店 Hungry Bird,聽起來十分似我好喜歡玩的angry bird game^^

這裡看起來氣氛很好,四圍的裝飾佈置好有feel,後面有個架和牆上都用紅酒和白酒做裝飾,高架枱坐起來視野更好,而且刻意調低的燈光亦令整個感覺更relax,很適合三五知己來談談天說說地~

看到張點單紙真是令人興奮,因為超多款式,各種肉類,海鮮到蔬菜類,甚至焗飯熱食都任君選擇,我們最想試這裡的串燒和燒物,所以主打都是串燒為主!

先來一客芝士焗蠔來做個頭盤先~
蠔的熟成剛剛好,不會太生不會太老,火喉的控制just fit,大大隻蠔,濃濃的芝士香和一口咬下的蠔汁在口中爆開,喜歡食蠔的朋友一定要試!

貝殼類又豈止焗蠔呢?也點了焗青口和花甲,值得一讚每隻大青口都非常肥美,飽滿的肚食落一點爽口彈性十足,厚厚的一層蒜泥帶出海洋的鮮味,而花甲雖然無我預期中大隻,但好鮮甜,而且最難得無沙,令我好放心食,因為出面食呢類小貝殼的,好多時都處理得一般,常常吃到沙!



緊接住一陣香草味飄揚起來,原來是燒牛舌上桌,切得非常厚的牛舌,形狀跟平常食到的大不同,所以一開始我沒認它出來,是食落口才知道是牛舌。見到切到這厚道,心想肯定好難咬,點知竟然是表面帶點脆像叉燒,內裡卻是軟綿綿的,而且牛味極濃,是上等貨,超好味!!!!值4個感嘆號,是必食之選!後來我們還encore了它!唯一一款encore的食物,證明真是令人好想再回味ka~~

說到必食之選,還有一款也是:燒茄子是也!今時今日燒茄子不再是切開一塊塊地燒了,而是整條茄子原條燒才是潮流吧,還要是愈大條愈好的,一端上桌還真有點像手臂呢!看到已經口水直流!不過燒這個還真考師父功夫呢!平常自己燒茄子,多數燒到乾淨淨,邊度有咁多汁同軟滑?口感真是好,一咬入口就融了,而且配合埋蒜泥,真是超香的,簡直食到停不了口啊!




食完又嫩又滑的茄子見到翠玉瓜,一格又一格的網紋,應該就是網燒吧!可是為何看起來咁dry的?莫非因為咁所以只需二十元一碟?抱住“橫掂叫左,都要食啦,食得唔好浪費“的心態一口咬下去,卻突然被口中爆水的翠玉瓜嚇了一跳!竟然多汁,而且好新鮮爽口,同所想的反差奇大,吃到嘩了一聲,朋友都好奇我的反應,也吃它起來並大讚呢!



說到蔬菜和肉的配搭,首選金菇牛肉卷了!這裡卷得都好“靚仔“無“散收收“,而且金菇夠熟但保持到牛肉的嫩口,味道很不錯~可以一試~


本來燒牛丸這麼普通的菜式我一開始唸都無唸過要介紹它,所以無影過未食的相,但是咬左一啖之後,就覺得非提不可,這款川辣牛肉一聽個名就知會有“麻“同“辣“的味道,以為最多是加左小小辣汁,點知一咬開是見到有辣椒籽同紅椒絲同啲牛肉不可分離地揉成一粒牛丸,有點噴火的感覺!立刻灌水之後,平靜下來之後又覺得辣得“好個引“喎!而且牛味十足,調味亦做得好好,忍不住又吃起來,愈食條脷愈麻痺,但真是好味,雖然我不算好食得辣,只能食到兩粒就投降了,會再帶食得辣的朋友來試這個!


估唔到這裡有我喜愛的泰式生蝦食!立刻點了來吃!正常水準唯泰汁更辣一點會更好!因為沒有辣就會太濃酸味了!

海鮮餐又豈能缺少7吋大虎蝦和海鮮霸主鮑魚呢?
自己有燒過虎蝦的經驗,燒完一係未熟,一係太老,這裡卻是爽口彈牙,啖啖肉無黐牙,鮮味無窮,秘訣莫非是蝦肉內的蒜泥?
最美味當然是壓軸的鮑魚啦!
原來鮑魚配七味粉是如此這般好味ka!



鮑魚唔算好大隻,但味道很濃是亮點,有小小咸,好輕微的辣,配合煙靭的口感,同平時食的清蒸比又有另一番風味,而且價格合理,約70蚊有交易!
為全晚畫上完美的句號~


肚餓了串燒烤焗專門店 Hungry Bird
尖沙咀亞士厘道17-19號6樓
tel:2468 0438


星期一至日: 5:00pm-1:00a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