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瘡菌殺手@_@Proactiv Solution

非常多謝品牌公關Queenie送我這一套Proactiv Solution,在聖誕節裡收到這份禮物真是倍覺窩心(≧∇≦)因為識我的朋友都知,由小到大我都有痘痘問題,無論是年輕時的青春痘,或者是現在的月事痘,總之,痘痘和我的緣份是從來未間斷過!之前已經有聽過 Proactiv Solution這個品牌,一直很想試!因為聽說在美國很出名,但不知在哪裡可以買到,現在終於得償所願!先介紹一下:


Proactiv Solution 創立人是 Drs. Katie Rodan 和 Kathy Fields,他們是史丹福培訓的皮膚學專家及具有40年豐富的暗瘡經驗。

Proactiv Solution 是一個革命性家居護理和含藥性的抗菌素日常皮膚用的護理處方。 過氧化二苯甲醯(Benzoyl peroxide) 是一個皮膚學上的黃金標準,此配方能有效地擊褪暗瘡菌。 這護理產品最重要是有效地治療及預防暗瘡。 Proactiv 是符合’ 過氧化二苯甲醯’的標準, 是經過高質量成份和美國嚴格的生產標準創造出幼細磨水晶微粒,有助迅速滲透毛孔底部抗菌, 徹底清除暗瘡痘,使回復幼滑、潔淨、健康的肌膚。


收到的系列有一set共四支:( made in usa  )
-Renewing Cleanser 120ml 
-Revitalizing Toner 120ml
-Repairing Lotion 60ml
-Refining Mask 70g




Renewing Cleanser:

Renewing Cleanser呈奶白色,幼滑質感內裡有微細顆粒,有點像磨沙,但比磨沙更幼細~
用時可直接搽上面,輕輕打圈,大約一分鐘,就可以冲洗~
因為有微細粒子幫助去下面上的角質,洗完面果然臉色更白淨,顆粒温和所以就算每天使用也不怕增加肌膚負擔~

Revitalizing Toner :


使用方法好簡單,倒適量化妝水落化妝棉,全面搽或只搽患處或濕敷數十秒加強功效~之後要使用防曬乳~

toner本身帶小小氣味,有點像醫院的感覺,好似好殺菌的味道,原本以為這類專門性針對治療暗瘡的產品用完會好乾~~因為通常都是行控油同消炎的路線,但是使用過這支toner之後,發現雖然氣味好殺菌,但toner其實好水潤,就算全面搽都可以!秘密一定是其特別的配方,有擊退暗瘡菌之效,使得和其他針對暗瘡的品牌有明顯的保濕度的不同!

Repairing Lotion:


在搽完toner之後就可以搽適量於面上,品牌同時建議皮膚細嫩的人應只可每天使用一次,不能操之過急,因為始終屬於有輕微藥性的產品就不能貪快!



因為lotion的質地呈奶狀,所以伸延性高,同樣有殺菌的味道,可預防及消滅暗瘡細菌,減少粉刺暗瘡及減低其嚴重性,但不建議同時使用其他品牌的暗瘡產品,可能會刺激皮膚或令皮膚變乾喔!
我用完沒有大感覺,即無“拿“無紅,不過都是每朝早用一次only,我那一粒超巨型石頭瘡相信需要
一點時間(-_-#),無辦法啦,誰叫我一星期食足三晚雞煲呢?後果往往長在臉上......

持續使用了大約一星期,石頭瘡才肯開始谷炎,算比平時快,希望快點好番啦!


這邊廂才好小小,那邊廂下巴又開始長痘,救命呀~

幸好使用了幾日情況好小小,以後都是不要貪吃食那麼多雞煲了>_<



Refining mask:



非常暗瘡當然要非常手段啦!除了搽toner同lotion之外,敷下mask做下深層潔淨都好重要的!
牙膏裝的mask補錫紙封住,保持水分~


除去錫紙,就是白雪雪的mask,質地非常似泥,比泥又濕一些,估計是用來深層清潔一下毛孔~
塗搽全面後待十分鐘就可以了,敷這類型的面膜我從來不會貪心要敷久一些,因為吸走粉刺油脂等十分鐘足夠了太多反而連水分都抽走就不好啦!

完成後用化妝棉抹去即可,亦可以用温水清洗,之後的感覺很不錯,因為白淨就不在話下,每個毛孔都疏通了,自然有暢快感啦!
泥一樣的質感冬天用都應付到,算不錯了!

簡約的Proactiv Solution包裝沒有花巧,純以實力取得消費者歡心,像實力派歌手一樣,証明品牌對產品質素非常有信心!而每支產品都有透明膠包裝着,確保新鮮~
so far我用起來,感覺lotion最有效,消炎能力頗高而且用完不會乾肌(even 冬天  ),加上藥力較持久,如果想試下這個品牌又未想整set入手的,可優先考慮lotion~
於Watsons有售

更多資料請參閱:http://www.proactiv.com.hk/index_ch.html
若在三至四週內皮膚仍未有改善或情況嚴重者,請諮詢醫生的意見。


歡迎與我合作或邀請出席event

電郵地址: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shadowccheung
歡迎加入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my share platform:

<google+><Fashion & beauty><Beautylife><The ztyle><Beautyexchange><Blogspot><she.com><Imore><Ubeauty>
<Lady Qooza><qooza beauty><weshare>



免責聲明:今次係我試食後/試用後的個人感受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是次產品由該品牌提供“
(部份相片用美圖秀秀作拼圖,並沒有更改圖象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