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香茅煮蜆配甜到漏消暑椰青☆越泰

在香港生活,習慣了食多國菜,嘗試不同的口味,品嚐不同地方的文化特色,對愛吃的我來說是一件幸福的事:-D


今晚來食越泰,一聽就知是食越南泰國菜。
餐廳內光猛四正,座位舒適寛敞,予人舒泰之感。
越南菜和泰國菜的混合,自然選擇比單一更多啦~
朋友喜歡食軟殼蟹,所以見到這款軟殼蟹米紙卷立刻點了。


薄薄的米紙卷包住了生菜、檬粉、軟殼蟹等配料。點旁邊的海鮮醬味道更好,單食有點淡。


蝦餅是我非常喜歡的小食,特喜歡那彈牙的口感和炸得香脆的外皮!尤其點酸辣醬超惹味,這裡的蝦餅更加是巨人板,將所有感覺都加倍呢!可以完全滿足我貪婪的味蕾。我見到好多人都有點呢款呢!
食咁多熱氣食物,來個消暑解喝清甜無比的新鮮冰凍椰青可謂“爽到痹“呀!

越式香茅煮蜆真是好有特色的煮蜆方法呢!第一次見到是用密實樽的設計的,難道是鎖住啲香茅味(>﹏<)蜆肉好鮮甜呀♡而且勁濃郁香茅味!同平時食到用酒煮的味道好唔同,但又覺得好香好入味,我都是喜歡這種食法多啲!



這款蕃茄牛腩湯河,蕃茄味對我來說剛剛好,不太淡也不太濃,可以吊起個味又不會搶去牛腩的風頭。牛腩用了夠滑夠嫩又有咬囗的牛肋肉,味道自然更好啦♡大大的一顆很令人感到滿足呢~



保寧蕃茄牛腩煲本來是沒準備點的,不過想食的海南雞和蝦煲甚至蟹煲都沒了,又想起牛腩也真不錯,不妨也試試另一個煮法吧!需時20分鐘製作的菜式,因為法包要即叫即做的!一食落口,覺得這包就如麵包的薯片呀,那種脆在咀邊,香在骨子裏的快樂,單食都是享受!等也十分值得!
朋友問為何沒舍蒜蓉味呢?我答因為本身無講過落蒜蓉喎,就是什麼都沒有放,已經很好味了!不信?你也試試看吧!
contact me:
電郵地址: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shadowccheung
歡迎加入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my share platform:

<google+><Fashion & beauty><Beautylife><The ztyle><Beautyexchange><Blogspot><she.com><Imore>
<Lady Qooza><qooza beauty><weshar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