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肌拜拜,皮膚嫩曬♡♡BRTC茉莉水潤睡眠面膜

都市人忙碌,做每件事都要快、狠、準先為之最好,在緊湊的生活節奏裡,要挪出時間來敷個面膜保養下都好似太奢侈了!有甚麼好過用睡眠的時間來護膚,然後一睡醒就發現肌膚已經又嫩又滑?
來試試BRTC茉莉水潤睡眠面膜, 淡淡怡人茉莉花香更有助入睡及進入深層睡眠,提升睡眠質素
BRTC茉莉水潤睡眠面膜(HK$240.000/50ml)


 睡眠面膜以高壓乳化技術能一次過將水分、保濕凝膠及護膚油分糅合,集保濕和鎖水功效於一身!
功效::  強效保濕、紓緩鎮靜、改善皮膚乾燥及敏感  高效抗氧化  提升緊緻彈性及健康光澤、柔滑肌膚 


面膜質感十分輕盈,塗上肌膚時,隨即釋放出大量保濕成分,情況就好似爆出水珠一樣,肌膚立刻可以“喝水“一樣!一整夜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水分。
而且清香怡人的茉莉花芳香有助入睡,有助一夜安眠~






使用方法好簡單,潔膚後於全面及頸部塗上作睡眠面膜 




或者 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先塗上精華,再取適量睡眠面膜塗於面上作保濕霜使用



我不太習慣塗面膜睡覺,因為我比較“反瞓“,準會把頭髮也弄髒吧!不過我喜歡一邊煲劇一煲敷,一煲劇少說也兩小時吧,不就是敷面膜的最佳時機?


只是使用了一次,已經可以feel到皮膚摸起來嫩滑了,而且底層的彈性增加了,感覺到水分充足呢!非常適合這開始步入秋天的漸漸乾燥的時間,而且效果比一般papermask更持久,一星期使用一至兩次已經好足夠!亦推介大家在做完療程或laser後使用,可以大大減低療程後乾肌的情況呢!

sale at sasa~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contact me:
電郵地址: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follow my openrice:shadowcblo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