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飲任食啱曬大胃王@鳴橋燒肉

砵蘭街現在已經不再是黃色事業的集中地了,因為朗豪坊的出現,連帶周邊都興旺起來,砵蘭街更加是煥然一新的感覺,整條街都是食肆。我久不久都會來揾嘢食!
今晚來到鳴橋燒肉~
一看門面這充滿日式feel的裝潢就知道這裡是以日式料理為主啦!



店面不算大,分上下兩層,雖說兩層,也不過是落兩級樓梯和多兩三個座位吧了!


這裡是以放題的形式,任食任點的,只要不浪費就好。我們都喜歡來點餐前小吃,以中華沙律、辣味螺肉和蟹籽沙律為前菜就最like了!很喜歡那螺肉夠大隻夠爽夠彈,所以還立刻encore了呢!

得我自己一個人食的刺身看起來果然好“單薄“下,賣相果然難討好味覺卻挺不錯的!馬刀貝挺鮮甜夠脆口,可以一試!

燒物方面的選擇有好多,好似帆立貝、多春魚、三文魚骨、大虎蝦、牛肉、羊肉、豚肉等多款選擇。


帆立貝多汁juicy算有驚喜,大蝦很新鮮鮮甜,多春魚肥美爆春好生養,我鍾意!


肉類方面,羊架水準欠奉,肉質稍為粗糙,不吃也罷。牛肩肉和牛柳粒也不錯,肉質挺好,唯未及嫩滑。

加張紙落去,原來真是無咁易燒焦食物的,更可保全食物的原汁原味!


天婦羅方面做得幾好,皮薄夠脆,咬落去卜卜聲彷如薯片般的可口質感,食材生鮮,蝦雖沒有king size但也鮮甜好吃!


這金黃色的雞翼是我親手烤出來的!好吸引吧!流口水吧!想吃吧!(笑)


最後當然是甜品環節啦!意大利咖啡芝士蛋糕超滑,入口即溶的感覺不是說笑,算有水準之作!

鳴橋燒肉料理 (旺角)
地址 : 旺角砵蘭街104號
電話 : 2613 8830
網址 : http://www.openrice.com/hongkong/restaurant/旺角-鳴橋燒肉料理/155772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