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station is 甜品站(≧∇≦)

甜品店愈來愈多,好食的卻不多,之前食過呢間覺得很不錯,今晚和妹妹途經,立刻帶她來試下。

夜還未深, 人流也不算多, 所以今日好快就等到位,牆壁上的黑板食寫滿了 ,介紹了很多的精選甜品款式。


今晚有我最喜愛的焦糖燉蛋,當然要先食而後快啦! 50多元的價錢一次過試足三隻口味 , 平均計每一杯都不過十數元。 包括酸酸地好fruity下的熱情果味,茶味濃郁的伯爵紅茶味和香甜的雲尼拿味♡♡心心眼發射中!


焦糖烤得十分香脆,甜度亦夠, 先試了熱情果味發覺都幾酸下, 和焦糖的香甜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 感覺都幾新鮮!
芒果伴碟的是正宗的雲呢拿味, 金黃色的燉蛋裡面可以清楚看見有很多雲尼拿籽, 每一啖都好甜 和剛才的熱情果味酸有好大好大的差別 ,感覺還是好吃一點。 燉蛋的質感也很滑溜。
啡色焦糖燉蛋還是第一次見, 原來是伯爵紅茶味。 第一次試伯爵紅茶味的焦糖燉蛋, 發覺原來好好味呀! 非常香濃的紅茶味食起來不單 好甜還好有茶香! 味覺和嗅覺都得到大大的享受,是我的必食推介!



鬆軟鬆軟的感覺彷如站在那雲端上的一陣泡沫,果然是梳夫里呢!

看到這梳乎裡膨脹得比那杯子高很多, 有人說這是因為蛋白發得很好, 而且比例亦都好才會有這效果!


入口即溶的快感, 雖然瞬間即逝, 但卻回味無窮!大愛!
芒果乳酪亦很清新,既甜且酸的清新感覺交替刺激着味蕾,值得一試^^

contact me:
電郵地址: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follow my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shadowccheung
歡迎加入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follow my openrice:shadowcblo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