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有水準(^v^)御膳

今晚是媽媽的生日飯,往日都選擇食放題,不過食得多都有點悶。朋友介紹我來食這間私房菜,說款式價錢也不錯,最重要是味道好,尤其適合一家人來食飯!店內環境也挺不錯,看得出是新裝修,完全不覺得是置身於工廠區內。


當晚以熟食為主,頭盤是麻辣鹵水拼盤,包括有金錢肚,雞絲,同椒鹽豆腐。原本拼盤有一款是大腸,但店家知道我不吃豬肉後,願意換成豆腐,so sweet~



金錢肚爽口彈牙,又不會韌,鹵水汁很入味,比酒樓那些還要好吃得多!椒鹽豆腐被炸成了金黃色,未食已經聞到香噴噴了♡一咬開薄脆的外皮,嫩滑的豆腐立刻呈現眼前,有種彷如食豆花的感覺,正。很喜歡帶香濃麻辣香氣的雞絲,麻辣的香把平時食到淡得緊的雞絲變得很香又刺激!


蒜蓉蒸蟶子皇$195
一上枱已經香到不得了,那海鮮的甜美香氣完全淹蓋不住地湧出來,伴隨着濃郁的蒜泥芬芳,立刻食慾大增!


而且蟶子真是好大隻,足足有一隻手掌的長度,皇之稱號果然當之無愧!蟶子皇鮮甜而且肥美,肉身夠厚夠爽夠彈牙,簡直是味覺大享受♡碟底還有很多粉絲,粉絲吸收了海鮮的“蒸“華,好食程度不能言語,大家都很喜歡這菜式呢!


古法蒜子炒大肉蟹$399
用砂鍋盛載着,蟹殼上那橙得發紅的色澤,一看就知新鮮生猛。我最鍾意食這種大大隻的大肉蟹了,愛其啖啖肉口感一流,尤其是個蟹鉗,簡直魅力沒法擋呀!蒜子的香氣, 薑蔥的香氣,加埋鑊氣夠,好味到直豎挴指呀!


避風塘大肉蟹$399
同樣是大大隻的肉蟹,應該是同一品種,食落似菲律賓的,一斤左右,放在碟上感覺更大隻。避風塘的煮法令香味更濃,而且食落更惹味!帶少少辣的蟹肉更能感覺到肉質的甜,以400元來說食到咁大隻啖啖肉靚蟹,算物超所值呢!


流沙黃金蝦$198
老少咸宜的一款菜式,小朋友肯定更為喜愛!

重點是蝦夠大隻,而且很鮮,沾上咸蛋黃來炸,使得我拼命地吸吮個殼,因為這食法比月餅內的咸蛋黃還要好吃多了!而蝦肉也透出陣陣蛋黃味,彈下彈下好吃得緊!


蒜片牛柳粒以98元這價位來說簡直是不可置信吧!除了大碟份量十足外,牛柳粒超好吃的說!彷如棉花糖的質感令我喜出望外,牛味濃郁油脂滿分,我一度以為是食緊和牛⊙_⊙必食抵食私心推介之選!


花雕蛋白蒸龍躉$198
食中菜點又少得魚呢?龍躉就真是較少食到!
我覺得肉質挺厚實,肉質鮮甜而不帶半點腥味,比食斑還更覺貴氣,而且不需要吐骨,啖啖都是肉,食起來其實幾爽!而且魚皮厚厚的足有5mm吧!那充滿骨膠原的黏口感,簡直是女性的至愛吧!
最驚喜的是原來整個碟上都鋪滿了蛋白,蛋白不單吸收了魚的鮮味,還帶着花雕的香氣,送飯真正一流!連有入㕑三十年經驗的媽媽,也忍不住想要地這菜式偷學起來,就知大家有幾滿意啦(≧∇≦)



蒜蓉炒時菜$60,是我喜歡食的西蘭花~


江南百花雞$290
很特別的一道菜,之前真是未食過,百花釀油條還吃過二次,百花雞還真是勁。最勁不是在凹凸不平的雞肉上釀東西,最勁是那雞肉是拆了骨的!花的功夫可真不少!


本身雞肉已經好香,黃油的雞皮,充滿彈性的肉質,再配搭那墨魚滑的鮮,一不小心我就吃了半隻呢!減肥大計泡湯了吧!



飽肚之選:蟹油銀芽炒麵~
淡淡的蟹香令原本平平無奇的銀芽炒麵變得豐富起來!


真是未食就先興奮呀!這隻“菠蘿鳥“一出場,大家都不約而同地發出“嘩“一聲的讚嘆聲!





除了用了多款時令水果例如菠蘿提子士多啤梨奇異果之外,最有效果的都莫過於菠蘿鳥的許許如生,以菠蘿的爆炸頭作鳥軀,菠蘿肉作頭,並以蘿蔔作嘴,形態分滿分!也很欣賞把生果都放得美美的,算挺有心思, 一晃眼還真像隻鸚鵡站在一個果園上呢!

This "Pineapple bird" came on, they are invariably issued a "Wow" sound of humming! With a variety of seasonal fruits such as pineapple, grapes and strawberry kiwi~

御膳 (觀塘)
地址 : 觀塘敬業街65-67號敬運工業大廈12樓F室
電話 : 3575 9567,9029 1530
網址 : http://www.openrice.com/hongkong/restaurant/觀塘-御膳/136302

contact me:
電郵地址: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follow my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shadowccheung
歡迎加入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follow my openrice:shadowcblo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