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痰止咳♡滋潤喉嚨♡我選擇農本方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

今晚食韓燒,明晚是雞煲。每晚出街食飯的我,餐餐都是熱氣又上火的食物!代價就是喉嚨痛,長痱滋等,相信大家都好有同感?
早排,最終撐不住了,又咳又鼻水的。食了兩星期西藥都未斷尾,喉嚨還是會癢癢的,兼有兩聲咳,都覺得幾煩!剛巧農本方®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立刻試一試。



農本方®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 (標準價:HK$48 / 10 包 X 10 克)

農本方®即溶中藥糅合了傳統中藥的煎煮理論及現代化提取和濃縮技術,不但保留了傳統中藥的藥 效、香味和味道,更能迅速溶解於水中,為繁忙都市人省卻繁複的煎煮程序,提供一個既保證品質 又省時及方便的服用方法。 農本方®即溶中藥由獲得澳洲 TGA(澳洲治療藥品管理局)及 GMP (生產質量管理規範) 認證的廠房生 產,所有產品均獲發重金屬及有毒元素、農藥殘留及微生物限度測試合格證明,保證產品安全可 靠。


成份
 羅漢果、枇杷葉、桔梗、百部、白前和桑白皮。

 功能

具有清熱潤肺功效,有助滋潤喉嚨、化痰止咳,適用於喉嚨乾 涸、喉痛聲沙、痰多熱氣等症狀。同時亦可預防同消除熱氣、滋潤喉嚨、舒緩喉痛聲沙~



適合經常打邊爐、燒烤、煎炸或麻辣食物之人士;由睡眠不足、熬夜、煙酒過多等導致上火的現象也很適合飲用


12包農本方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連同凍水倒入水樽,搖至溶解便可

唔想凍飲,照正常加熱水飲都無問題
對於我來講,冲劑好方便,可以幾時飲都得。飲落無一般中藥味,而是甜甜地,帶點 羅漢果的香,好容易入口,好飲過平時飲的凉茶潻!
同時我發現我飲左之後,即日已經有改善喉嚨癢和咳嗽的情況,持續飲用了三日,不單止咳嗽斷尾,更好開心地發現我的痰小了好多。係,我因為食煙,呢幾年開始出現有輕痰的情況。即是唔係好濃,不過有同出現次數好密下咁!飲左之後,神奇地改善了!而且只是短短一星期就發生,效果之好出乎我意料之外。不過,經期來嗰幾日我係停飲的,因為清熱的通常涼性,所以作為女性的我是要注意埋呢一點的。

農本方®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天然中藥配方、無添加色素及防腐劑,令我放心飲用喔~
現在,我想幾時食炸雞就炸雞,再不用顧慮,又驚生暗瘡又驚喉嚨痛咁,更加唔洗每日帶幾包紙巾出街驚痰仔多,農本方令我的生活更自在更自如!最緊要有效得來價錢親民,日日飲都唔肉赤,除開每日幾蚊,已經解決了困擾住我好耐的問題!(你知啦,唔通為了小小痰仔去睇醫生咩?但成日要處理要吐痰,每次都靜雞雞好驚人見到低下頭吐落紙巾度,女仔人家,點都唔好睇嘅!解決左之後,可想而知我有幾開心!我原本以為我的將來都要背住個痰罐出街了(>﹏<))

所以,由今日開始,我想我已經不能沒有它!亦會推介給身邊的朋友仔!如果你同我一樣有啖仔的問題,就快點試下啦!




溫韾小貼士:
關注血糖或風寒感冒人士請先諮詢醫生或中醫師意見。
慢性支氣管炎屬肺虛者不可服

銷售地點:
萬寧、華潤堂、屈臣氏、惠康、7-11AEONAPITAPIAGOUNYSaSa及各大藥房藥行

facebook:www.facebook.com/nongsotc

培力是一家領導濃縮中藥配方顆粒市場的香港中藥製造商,以旗下「農本方®」品牌,從事對濃縮中 藥配方顆粒的研發、生產、市場推廣及銷售。我們是唯一一間檢驗實驗室,獲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 可委員會(CNAS)根據 ISO17025 標準核實;及生產設施獲 TGA 的 GMP 認證的獲食品藥品監管總局 許可的濃縮中藥配方顆粒產品製造商。自 2004 年,培力一直為香港主要醫院提供濃縮中藥配方顆粒 產品。根據歐睿國際香港中藥配方顆粒市場調查報告按 2014 年處方收益計算,農本方®為全港處方 濃縮中藥銷量第一。

If you enjoyed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 and like :D

Much love,
Shadow^^


And SUBSCRIBE! :)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shadow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合作或邀請: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shadowccheung
please join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openrice:shadowcblo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