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掛住你呀@川燒


通常食過覺得好食的話,再遠再不甚就腳都必定會再幫襯!無辦法,掛住丫嘛!川燒是其中一間on我個掛住list內的。



呢間店店面小,所以儘管開埋門前外的空間,其實也不過能容納50個客人左右吧~而且夏天熱死辣辣,仲要食燒到熱一熱的串燒?仲要開大度門有冷氣等於無冷氣?丫,你又唔好理,閒日都坐滿座無虛席就梗係有啲料到嘅?好似我們咁:掛住囉~
通常來得呢度,都會問下當日有甚麼好介紹,始終食物是食時令的好!

想消消悶熱暑氣,不妨學我嘆番杯荔枝青檸soda~


先來個燒芝士脆脆餅,比較簡單的一個菜,就是夾住厚厚的芝士燒,餅夠脆,芝士就不是流心那種,是煙煙韌韌的口感,幾特別。



燒珍寶大元貝果然夠珍寶!個殼好似手心般大,單是粒元貝直徑就足足手指公般長,正呀!
而且加入了秘制的醬汁同燒,所以不單不會抽走元貝的水分,食起來更是非常juicy!而且好彈牙呀!而鮮甜的味道有如滔滔江水澎澎聲湧出來!每一口(一口是吃不完的)都感覺到深海的氣息~

記得不要錯過那帶子裙邊呀!好東西來的!煙煙韌韌口感一流的!

原本是川香肉碎燒茄子,但因為本影不吃豬肉的關係,所以要求店家走掉那肉碎,還好ok才有得食我的至愛~燒茄子😋
明知落好多油,明知肥死人,可是我就是沒辦法抗拒那軟腍腍的質感和茄子獨有的香氣。而且配蒜蓉真是好夾的,儘管沒了肉碎,但一樣是好出色呢!
燒牛舌都好得,一來夠厚度,夠厚才有口感嘛!而且燒又比煮會令牛舌來得更有咬勁,吃起來自然是彈下彈下啦!牛舌質素高,加小小黑椒來調味已經可以無懈可擊了!
黑松露燒腐溫泉玉子是較特別的一個菜,這種配搭一般都較難揾到,帶來味覺上的新鮮感~
吸收了蛋黃的腐皮和少許黑松露菌的香,一口整個吃下,層次在口腔內回盪着又融合着,就是令人有種再來一口的衝動。
燒鮮白鱔一如以往的高水準,可是價錢比以往更親民如果我無記錯的話。

面頭是鮮嫩的鱔肉,底下是特厚和燒到脆卜卜的魚皮,香脆之中流動着煙煙韌韌的口感,要好大條鱔才有的特厚魚皮才會燒得到呢種頂呱呱口感的!
魚肉燒得火喉剛剛好,剛剛熟不會有少少過火,魚肉入口即融,爆出魚油芳香,omg!我太鍾意佢喇!


啖啖肉的羊架也是不能錯過喔~這裡的羊架和其他燒烤店相比是大隻一點的。而且厚厚的,份量十足!
燒出來的味道比煎和炆更香口惹味,而且可將多餘的羊脂去除,並將羊肉進一步收緊,吃起來既可保有羊肉的香和嫩滑,加小小香草更可大大減低羶味,自然食得更享受啦!
黃金芝士燒原龍蝦是店長推介,而我們覺得價錢也合理,cost only $188,就點了一份~
一出場就彌漫着陣陣芝士的芳香,應該沒有任何凡人能夠抗拒吧?!
食起來都好方便,因為龍蝦一早已經被煎皮拆骨,那又厚又硬的殼已經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壓得滿滿的芝士層!一夾起那雪白勝雪的龍蝦肉,還在 呼呼冒煙呢!龍蝦肉鮮味得緊,而且爽口非常,店長真是無介紹錯呢!我立刻向他豎起挴指給了一個讚呢!👍
這張圖像不掩住半邊咀笑😂



最後來個蘋果雪葩來完整了今晚,清新而滿滿果香的冰凍雪葩真是夏天最好食的甜品呢~

川燒:
佐敦渡船角文英街17號地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