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同時護膚?正!@Clinelle® 防曬護膚霜SPF50 PA+++

我對於每日都要塗的防曬品,要求很嚴謹的! 尤其這幾天剛剛打完激光, 又要防曬又要保濕! 缺一不可! 如果有一支防曬可以同時修護肌膚, 節省好多時間呢!

 Clinelle® 防曬護膚霜 UV Deferse SPF50 PA+++

專利防曬科技配合二苯甲銅及紫外線過濾器, 有效長時間抵抗陽光UVA/UVB, 保護肌膚面授紫外線侵害。 而稻米萃取物能美白滋潤肌膚, 甘草酸鉀能有效控制油脂分泌及提供鎮靜功效。


每支防曬修護霜有30ml容量,均以牙膏裝設計,使用方便~
含珍珠萃取物及醣蛋白成分, 有效舒緩、保濕鎖水及重整肌膚結構。 並刺激肌膚細胞再生及增加骨膠原。
所有產品源自100%天然植物萃取物,堅持「不含六大刺激化學物(人造香料、人造色素、引致粉刺的成份、礦物油、酒精及羊毛脂)」的護膚理念。適合敏感肌膚使用喔~
清潔面部後, 建議在出外30分鐘前塗上 ~
防曬護膚霜質地透薄, 呈乳液狀,容易於面上推開,所以大約五毫子份量已經可以足夠塗抹全臉~
而且防曬霜質地輕盈, 親膚性高, 會感覺到好快和肌膚融為一體~ 而且沒有泛白情況~
使用後肌膚感覺清爽帶小小滋潤度卻絕不油膩! 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同時可以用來當化妝前的隔離霜使用~

集清爽與高效防曬於一身, 加上經過皮膚科醫生測試, 同時集合非常之多的護膚成分, 最重要是感覺毫不油膩! 加上價錢親民, 每日都要塗的防曬,這點也很重點呢!(吐舌頭:-D)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DEARBEAUTY
以及 Clinelle品牌提供"
 
關於 clinelle® : 具 26年科研經驗,專為亞洲女士肌膚研發產品,迎合不同肌膚需要,特別針對敏感肌膚。品牌採用嶄新科技「EnvinixTM 三重科研倍護系統」──「Repair修護, Refine細緻及Reshield防禦」三大元素。所有產品源自100%天然植物萃取物,堅持「不含六大刺激化學物(人造香料、人造色素、引致粉刺的成份、礦物油、酒精及羊毛脂)」的護膚理念。
 
 「clinelle® Pure Swiss Hydracalm 系列」銷售點 :
  
指定莎莎及屈臣氏有售
Clinelle®網上商店 http://hk.clinelle.com/webstore/hk/
網上交易平台--指點 fingershopping http://www.fingershopping.com/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shadow用後之個人真心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合作或邀請:shareshadow@yahoo.com.hk
my share platform:

<google+> <youtube> <facebook> <Beautylife><The ztyle><Beautyexchange><Blogspot><Lady Qooza><qooza beauty><weshare><openrice>  <fanpiece>

If you enjoyed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 and like :D  And SUBSCRIBE! :)

Much love,

Shado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