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童話世界的國度@princess cafe

我相信好多女孩子在年少時都有看過童話故事, 不知大家有否曾幻想過自己成為當中的公主呢?

作為公主的, 出入的座駕當然少不了一部有型有款的馬車啦! 這款正合口味呢!
在這樣瑰麗堂皇,充滿童話色彩的環境下進餐, 頓然覺得自己立時搖身一變成為主角公主一樣! 怪不得這餐廳的名字都叫做公主cafe呢!
連張餐巾都捲成立體玫瑰這麽夢幻的環境,真是令我好陶醉呀!下次要再來食下午茶,因為我見到個tea set都是好有意境的摩天輪的!不說這麽多了,來個頭盤先!
這款名為珍珠貝灣,是由香煎北海道刺身級帶子配粟米蓉、菜脯、臘腸等配搭而成。 單是見到那巨型和珍寶級數的帶子已經令人興奮莫名, 旁邊的貝殼七彩繽紛,令人有如置身於海底龍宮的感覺。
我這個美人魚不客氣了, 將帶子一口放進嘴裏, 感受那鮮味撲鼻的快感, 喜歡將兩面煎得香香的, 同時內裏還是保留了原先的刺身感, 簡直是視覺和味覺的大享受!
湯品類我選擇了深海之戀,即是龍蝦濃湯~ 稱得上濃湯自然味道濃郁, 每一啖都好像有一百隻龍蝦的精華般, 再加埋原隻龍蝦尾, 淡淡龍蝦肉,簡直是滋味大滿貫!

Main方面我選擇了牽牛織女,其實是慢煮美國牛柳配生菜茸、 蘑菇茸、 特濃紅酒牛肉汁~
慢煮牛肉一向以保持肉質的嫩滑度和肉汁等功效而受5星級㕑師們所大為採用, 所以今次的牛柳確實是非常juicy~ 有著粉紅色的效果, 滿滿的牛肉味, 嫩滑的質感又不會感覺太茹毛飲血,唯獨牛柳中有點小筋是為美中不足之處。
well,這一隻玻璃鞋不就是我在12點的時候不小心遺下了在階梯上的嗎?(笑(≧∇≦))
這種巧奪天工的甜品叫人怎麼忍心吃進肚子呢? 由酸甜的藍莓乳酪製作而成的玻璃鞋, 踏在raspberry的 mousse cake上, 旁邊還砌了一朵由菠蘿乾染扎而成的熱帶花, 不得不佩服這位將童話故事完美地以食材呈現出來的藝術家!既有外在美同時又兼顧到味道至為難得!

說實在,在這裏進餐價錢並不便宜, 但得到的是一個滿足的晚上, 甚至是令人畢生難忘的“公主“體驗, 我覺得絕對值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