濶別十年的小邨內的美食@越南咖啡室

正所謂十年人事幾番新, 闊別十年沒來的地方也完全面目全非呢! 記得從前這裏沒有設備完善的商場, 有的是小店、士多、老街坊……

沒有變的就只是觀塘小巴站那處, 一條長長的人龍而已。



和故人談天說地, 不知不覺竟又到了晚餐時間, 當然要來這個大商場的食肆嘗嘗啦!
友人說這間越式餐廳食物質素幾好,而且收費又便宜,便來試試。

鮮椰青肉紅豆冰算是一款幾特別的飲品, 而且餐廳非常體貼我不喝椰漿, 不如讓我配以黑白奶來調配, 非常體貼呢!


配上爽甜的椰青肉,清新的口感和軟腍起沙的紅豆好夾!而且唔會太甜, 又有椰青的口感, 都幾特別丫!


食越南餐當然要試下這裏的檬粉啦, 可是我相信大多數食客都有我這種想法 , 所以檬粉已經售罄了 ,最後選擇了越南火車頭湯金邊粉! 這碗火車頭完全是巨型到不得了! 我覺得正常一個人就算是非常大食嘅大男人都沒有可能食得曬, 看起來就像是家庭裝的四人份量般樣子!
集生牛肉、熟牛肉、牛丸和牛栢葉於一身的火車頭收費才65元,而且金邊粉好滑溜,湯底又夠味,非常抵食!





再配埋蒜蓉牛油雞中翼,雞翼控的我表示滿意!外形夠大隻仔,而炸到金黄色的外表非常脆卜卜,一咬落去還滿口牛油味,蒜香未算太濃,略帶洋蔥味,兩者正好中和油膩感!令人“一不小心“就吃掉三大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