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魔王必定like!@炑八

臨近年末,又是來黄大仙還神的日子了,每年這個時候都人山人海。不過,最多人當然是農曆年那時,除了香港人,誇張到是有中國觀光團特意來參拜的!完全景點一樣!


拜完神,當然要順便食晚餐,走過南館,剛巧見到這裡開了一間新的炑八,韓食粉的我,當然要試下啦!


看到餐廳四周的擺設和一幅又一幅繪畫出牛的不同部位的壁畫就知道這裡以食韓牛為主!




先來一客韓牛巨大牛小排·big boss熱熱身!
完全大塊的!怪不得是big boss,意思應該是:好像遊戲最後的大boss一樣,要有一定的“食“力才可以打低吧?!見到這個珍寶份量,牛魔王的我和男友表示十分興奮!

雪花紋理都非常夠,而且有一定的厚度,又不會過厚難熟,所以非常建議輕烤兩邊就可以食用!我們一不留神就烤過火了,(其實是興奮過了掛住影相XD),所以有點烤過火了,白白浪費了一塊肉!


牛肉味特濃,果然韓牛就是夠濃味的代表!所以我超鍾意用來包菜食,就算放埋泡菜、生蒜等重口味食物,都不怕淹蓋那滿滿牛肉味!





如果想食到濃濃的牛味,同時又想帶和牛的雪花口感,我推介韓牛珍貴部位拼盤!
拼盤包括西冷扒、肩胛肉、牛五花肉、貝身肉,總共有4個部位,一次過滿足韓牛迷不同的口味!



貝身肉就是男友最愛!一向酷愛油花和嫩口的他,對貝身肉表示相當滿意!一口一塊,牛油在咀內流動,油香瞬間傾注入每一個角落,齒頰留香來形容最恰當不過!



而我就最愛吃肩胛肉了!既有足夠的油花,又有濃郁的肉香,兩者的平衡接近完美的程度,




西冷扒和剛剛食的big boss質地和感覺相近。





牛五花肉就比較有嚼頭,肉質煙煙韌韌的,韓國人就最鍾意食呢種口感的!



免費無限加碼的爐邊蛋和芝士栗米都是炑八的一大賣點!加入了泡菜的蛋蛋軟滑辛辣。
而芝士栗米邪惡但好好味!整個圈,男友只獲分配少量,其他都是我嘅!
說到韓國名物,石頭鍋飯夠胆認第二,得番韓燒夠胆認第一了!

生牛肉石頭鍋飯值得一試!生牛肉經過石鍋的熱力,變得熟了,所以怕吃生冷的也可以放心叫來食。
平時食石鍋飯,主打食飯焦,不過飯焦好多時會過硬,凍左變成韌,這石鍋卻有神奇的魔法,飯焦脆卜卜,有一定的厚度卻不會硬,非常推介!


食到口喝,除了餐廳供應的冰水,可以試下呢杯草莓塔,非常繽紛的感覺!底層是草莓沙冰,上層是厚厚的奶油和鮮草莓,yummy!

男友那杯海洋特飲也好cute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