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慶祝之選@Donkey & Sheep

有時候拍拖食飯都幾大消費! 尤其是今時今日香港地, 想食一餐好少少環境優美少少的, 動輒過千元埋單, 一般打工仔的人工就這樣沒有了一節, 都不是不心痛的!


今晚來的這間西餐廳, 地點在高尚地段銅鑼灣, 佈置也十分得體, 氣氛也很不錯, 非常適合小情人嚟拍拖或進行慶祝, 一點也不失禮! 最重要是價錢相宜公道, 食物水準也十分ok!


而且這裏晚餐的選擇也挺多, 不過晚餐的就是一個簡單的煮菜家飲品, 如果想要飲湯或沙律或甜品等, 只需另外再加錢就可以。 變相客人可以多一個選擇,不愛甜品或不愛飲湯的可以不加,節省開支。


而我就是一個貪吃的人, 所以全部都加了,哈哈! 今日是日餐湯是海鮮湯, 海鮮湯用料十足, 以周打蜆湯為湯底 ,吃到淡淡鮮味~

飲品方面選擇了火紅玫瑰茶~ 感覺挺細杯的。


不過算落足料, 厚厚的一層玫瑰花苞, 陣陣玫瑰芳香飄逸,令人陪感舒泰。
不過茶膽的味道對我來說較為苦澀,我想並不是人人接受到這種。

晚餐的主菜一如以往的我要了肉眼扒, 就是擺脫不到那滿滿牛肉香氣的誘惑!


肉眼扒原本是配鵝肝的, 店家很sweet 地容許我把鵝肝轉了成薯條, 而且是一大盤的薯條! 完全心心眼中!


比手指還要粗和長的薯條, 不但呈現金黃色的色澤, 外脆內軟亦充滿內涵, 好食到停唔到口!


大大塊的肉眼扒下內藏乾坤~



面盤般大小的肉眼扒正合我這牛魔王的胃口! 簡直是睇見都興奮! 而且不要看見他焦黑的古銅色皮膚, 就以為overcook了, 一切開那古銅色的胴體,卻是誘人的粉紅色!

熟的確是七成熟的肉, 但是那鮮嫩的口感, 卻令人覺得似是吃着三成熟的肉質, 而且肉汁都鎖在肉裏面,食落塊肉眼還是很juicy, 一點也不乾身鞋口! 以這種便宜的價格來說, 給他打過滿分吧!


 底夾著了翠玉瓜、迷你薯仔等配菜, 吸收了牛肉的肉汁,格外美味!

沒過幾天就是情人節, 我知道要去邊度留枱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