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派私房菜之選@Luxury

私房菜吃得多, 不過大都以中式的為主, 會員制的西餐私房菜比較少見, 這間店名luxury一聽就知是吃得比較矜貴吧?!


原來這裏偶然也有名人來幫襯,今晚,我和友人見識到了~
這裏的裝潢不是富麗堂皇類型, 而是一種有點冷氣質的感覺~


非常喜歡這裏的餐前麵包, 尤其是選擇多, 加上是自發酵母麵包, 吃得倍感健康! 也吃到店家的誠意, 尤其喜歡黑竹炭麵包, 味道特別之外, 那 淡淡的黑炭香氣令人倍感陶醉~


除咗開胃小吃之外, 整個晚餐還包括一份starter,一份soup,一份first main,一份main course和一份dessert。
Starter方便, 我選擇了沙律~ fresh and green的沙律往往是starter的good choice~ 結合了三文魚刺身和鮮蟹肉的green salad, 脂肪含量特低, 但又不會只有蔬菜般太清淡,又好味, 食多多都不會有罪疚感啦~

湯品就選擇了龍蝦soup~

特濃的龍蝦高湯, 質感豐盈, 配以幼滑的cream,每一口都是享受!



話明是luxury, 食材的配料當然是比較名貴啦~
First main我選擇了龍蝦球意粉~
想不到分量也挺大碟的, 稍為細食的女士們恐怕一碟也有飽腹之感了! 當然我不是啦!哈!
意粉比平常的幼身, 但仍保持到十足的煙韌度, 而且吸收到龍蝦的鮮味, 不知不覺竟全吃掉!
龍蝦爽口彈牙, 而且肉質鮮甜, 吃著吃著 ,覺得龍蝦起碼有半隻以上的份量!
main方面, 我選擇了教有特色的羊扒~ 常吃牛扒的我偶然也想轉轉口味~
這個羊肉熟性剛剛好, 輕易切開, 肉質軟滑柔嫩, 羊騷味不算濃, 就是有淡淡的草原氣息吧了,挺叫人滿意~ 只是份量較少, 可能好吃的東西總是令人覺得不夠喉, 還好我剛才比那碟意粉填得滿滿的!



Desert方面我捨棄了一般西式的甜點, 見到有燕窩木瓜倒是令人有喜出望外之感, 十分適合這個 步入初冬之際的時節來滋潤一番呢!
當清甜的 燕窩糖水滑過喉嚨之際, 果真有股舒暢之意呢! 煮開了的燕窩較難看見,加添了雪耳既豐富了質感,又含豐富骨膠原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