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青春重建自信!!!全靠Ultra-Z環迴超聲波定位吸脂@NuMe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由細到大都長着一顆麵包臉,望見別人瓜子臉尖下爬真是恨得牙癢癢!
追求美麗的我於是乎走去啪肉毒桿菌啦!成效是見到的,其實都幾明顯架,不過始終有時效,過了一段時間還是會打回原型。而且幾乎每個醫生都有“温馨提示“我,其實我唔單止咀嚼肌勁,其實面上的都主要是脂肪來的!咁當然我好清楚啦,簡單來說:肥囉!咁但是人地覺得打支針就可以變靚真是好方便丫嘛!










直到最近,我發現我開始有雙下爬,更正,實情有咗好耐下,一直呃自己唔覺嘅,最近,真係頂佢唔住喇!但是雙下巴和面上的脂肪並非肉毒桿菌素可以幫手解決到的,就算瘦下來,也不保證是瘦哪個部位吧?!於是我向美容聖手王醫生尋求解決方案!





所以當NuMe王醫生提議我做臉部的抽脂時,我心動了一下,不過覺得始終是手術,但當我看完好多實例相片時,那些前後對比圖實在太吸引了!不單靚左仲後生左!完全換了一個人模樣!所以我才下定决心的!其實之前都有些醫生建議過我做抽脂,不過,始終唔係咁放心將咁大單嘢交俾一些未合作過的醫生,而王醫生經驗豐富,而且手勢真心好,之前幫我處理的鼻樑加高好美美的,同時醫美行內已經享負盛名,所以我非常放心交給她幫手幫我做呢個手術~~
(回顧請按:高鼻子不是夢~^v^~ NuMe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先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位於銅鑼灣信和廣場的NuMe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這間醫美外科中心已經為很多名人和博客們提供微整形、醫美和小手術, 可以說是行內數一數二經驗豐富的醫美外科中心。




NuMe名人醫美外科中心這裡地方寛敞,佔地過千呎,無論設施和儀器都是先進的,不單如此,醫生都是經驗豐富,有多年進行醫美經驗的老手。



决定好日子之後,正式那天也沒什麼特別要注意的事情,上到去,先見一見醫生,確認好可以進行手術後便會去洗洗臉,由於我沒有化妝,只需要簡單進行一個清潔程序便可~



接著便要影番一輯事前相了!


由事前相便可以清楚地看得到我那脹鼓鼓的腮位!和那個已經是山丘一樣的雙下巴!平時精於自拍的我,其實遷就角度也挺辛苦的!不過就是以為過到骨就算,但其實睇到呢幾張相就知道我根本在自欺欺人(>﹏<)



而且我和全香港低頭族一樣,有着那輕輕一夾,都能夾死蒼蠅的斷層雙下巴。
這樣看着看着,情況真的已經去到好嚴峻的階段!



影好相,做了個360度的紀錄之後,接著就由王醫生來mark線了~這個步驟就是要在皮膚上先記下需要處理的部位和入針的方向等資訊。並不是亂畫的,是王醫生一邊捏着脂肪層,又一邊摸着我的面型,順著肌肉的紋理仔細地刻畫出來的!嚴謹的專業態度令我都消除了手術前的憂慮呢!


見到我這個花臉就知道我待會要施術的部分和看得出王醫生那一絲不苟同時追求完美的醫美觸覺了!




戴埋非常緊的手術帽子後,基本上我已經準備就緒了!

我是選擇局部麻醉的,其實一般都會全身麻醉的,睡一覺,醒來,成個人靚左就最正啦!不過,我本着非常強的報道精神和持住自己不怕痛的特質,就决定局部麻醉進行了!



進入手術室後,要小心不要多手去觸碰任何已經消毒無菌的工具啊!




接著就可以瞓上床上去了。手術室不單夠曬大,空間十足,放了一張準備枱、一張我瞓低都不會覺得窄的大手術床(笑)、旁邊一堆儀器、還有王醫生、和起碼5個姑娘在旁stand by,還有負責幫我影相的公關妹妹,這麼大陣容,也顯得卓卓有餘的!大醫美中心確是排場特別架勢的!





跟著就是為我量測血壓,作一個簡單的身體檢查,通過最後的評估就可以正式進行了~

然後就為我裝上鹽水袋針頭,方便吊鹽水和施放麻藥。同時姑娘會幫我進行全面的消毒程序,我感覺到姑娘很仔細地消毒我每一吋肌膚,甚至包括頭套和頸甚至肩膀,將每一處肌膚都反覆兩三遍,認真的態度令我感到很安心。
當確定麻醉藥發生效力之後,就可以正式進入吸脂的程序了~


 NuMe採用的是Ultra-Z環迴超聲波定位吸脂方法來處理我那厚厚的雙下爬。


Ultra-Z環迴超聲波定位吸脂是現時最為安全又有效的吸脂技

術,透過釋放超聲波來產生氣泡以乳化脂肪。乳化後的脂肪會

變成液狀,可輕鬆經引流出體外達至塑身效果!




主要適用範圍:


  • 臉部
  • 雙下巴
  • 手臂
  • 副乳
  • 腹部、腰部
  • 臀部、背部
  • 大腿、小腿等等

在現今的科技中能同時兼顧大範圍如大腿及小範圍如下雙下巴,其實很不容易!而Ultra-Z環迴超聲波定位吸脂技術就做得到!可因應不同部位使用不同探針,可以迅速乳化大面積脂肪,如肚腩、大腿、臀部、腰、手臂和肥厚的背部等部位;同時可以以世界上最細的吸脂針(1.2 mm)精緻雕塑臉型, 簡直是愛美一族的福音!




過程中,由於我只是局部麻醉,所以整個過程我都是清醒的,同時王醫生亦講解了入針的位置分別是分別在兩邊耳下和下巴底部,這樣完成後便看不出痕跡來~過程中會一路聽住聲波發出來的咕咕聲,有點像引擎聲,也蠻有趣的!也會感覺到乳化了的脂肪體流過我的肌膚,不過就沒有痛楚的。無論發出任何聲響我都好安心,因為我知道先進的超聲波吸脂技術只針對脂肪,不會傷害到重要神經及血管和結締組織喔~


乳化後的脂肪正引流出體外
由左邊臉到下巴到右邊臉,每一邊都仔細地進行了吸脂的程序,會好感覺到王醫生熟練而有序的動作,又會感覺到每完成一邊,王醫生都會為我摸着臉來對比一番,以達到平衡的效果和藉着觸感來更準確地判斷肌肉的位置,儀器還可沿著原生肌肉的形體做雕塑,清除多餘的脂肪,讓面型和輪廓更分明!



整個過程大約兩個小時左右就完成了。比我預計中要快,經驗豐富就是不一樣!



這些就是由我下爬抽出來的脂肪組織,足足有成200ml!!!

與傳統溶脂不同,吸脂療出吸出來的主要是脂肪而非連帶其他

人體物質,所以這裡是千真萬確的真脂肪,整個雙下爬也吸了

出來吧!


完成後,我稍作休息和整理已經可以回家了~
原本以為麻醉藥過了之後會好痛,又不是喎,肯定完全無人地講嗰啲要食止痛藥先瞓得着等等的情況!雖然大力摸塊面緊係唔得啦,咁真係會痛嘅,但肯定不會因為正常的觸碰而覺得痛囉!新時代新科技,連術後感都比從前輕鬆好多!



26/1/2017

呢幾張相是吸脂後隔天即拍的,除了見到塊膠布之外,真是唔講都唔知我吸咗脂!其實個傷口好細好細,細到象徵式縫了一針,唔仔細睇,一時三刻都唔會睇到個傷口,係塊膠布大咋!(≧∇≦)



昨天完成吸脂後,NuMe 還給了我三大法寶, 分別是止痛消炎藥、 防水膠布和束頭套。



想獲得最理想的效果 ,那麼束頭套最好是24小時穿戴, 不過如果需要工作的話,那麼在家的時候和睡覺時穿戴就已經可以了。



所以第二天我也立刻乖乖地帶上它。



這樣緊緊的包起來 ,也沒有覺得痛呀!所以不痛之說,真的是沒騙你們呢! 而且只是術後那一刻食了止痛藥,其餘時間都無須服用止痛藥~


30/1/2017

之後過了大概一星期左右會慢慢開始出現水腫情況, 而且底層的瘀黑色會慢慢泛現到皮膚表面上, 這些都是正常情況。 都是像徵著皮膚已經在慢慢修復的過程喔~ 我還記得拍攝是年初三那天,還去了親戚家拜年,當時他們有沒察覺到什麼呢^^


3/2/2017


3/2/2017
我覺得傷口是十分細小的, 基本上不容易發覺, 唯獨是正常的瘀青有顏色, 如果用遮瑕膏遮一遮或者是穿上樽領衫, 基本上是返工也不怕會被同事發覺到!


3/2/2017
大概一星期左右就可以拆線和覆診, 黃醫生都稱讚我復原得好好。
因為我每天都有在家中乖乖地用生理鹽水清洗傷口, 不過其實傷口這麼細也不容易發炎就是了~ 這段期間我有乖乖地戒口。盡量不吃辣、酸辣、酸或者是毒素較高的肉類。



14/2/2017
不用一個月的時間, 臉形已經慢慢開始恢復過來, 水腫情況亦已經差不多完完全全退卻了, 面尖尖的情況開始成形! 而且可以感覺到頂住下巴的脂肪已經不存在了!內心的喜悅正每天增加中!


21/2/2017
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到下巴和頸的距離變得加深了,而且我覺得條頸都睇落長左,因為少了那層由下巴一落往下墜落條頸度的陳年脂肪!
下巴尖尖的日子已經離我不遠了,好期待呀!


top:Before
bottom:After
 以前無想過原來只不過差200ml的脂肪,原來可以睇落後生咁多!我覺得成個人後生咗10年一樣!始終有雙下巴成個人睇落“師奶“好多,你幾時有見過如花似玉的少女有雙下巴?雙下巴始終同做人的年資有掛勾的!一k.o左個雙下巴,成個人ok曬啦!
top:Before
bottom:After
 今日的我已不是昨天的我!看到了吧!無論是正面,側面的抑起或低頭,都完全換了個人似的!!!


top:Before
bottom:After


短短三個月,成塊面仔尖曬,個雙下爬拜拜,成個人後生曬,而且啲朋友因為我塊腳尖曬又後生左,以為我減肥成功,搣甩左十幾磅,爭相問我點減!




而家,我啲自信砰砰聲番曬來!以前為左靠把長髮遮住個難看雙下爬同肥嘟嘟面,明明熱到爆曬汗都唔敢束起把頭髮!而家?我夠胆剪短曬佢!因為唔洗再遮遮掩掩了,失去多年的回頭率又再次出現番!




每個女性都值得擁有一次重生嘅機會, 洗少少錢 氹下自己,賺返十年青春返嚟何樂而不為呢?! 心動不如行動, 想好似我咁搵番自己嘅自信, 立刻約個免費諮詢啦!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網址:http://www.nume.com.hk
地址: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 255-257 號信和廣場 25 樓 2505 室
香港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42號華懋金馬倫中心1301室
電話:(852) 2295 - 0988 CWB / (852) 2722 - 5922 TST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nume.hk



※是次treatment由品牌公關邀請及提供。以上全屬shadow用後之個人真心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shareshadow@yahoo.com.hk
my share platform:

<google+> <youtube> <facebook> <Beautylife><The ztyle><Beautyexchange><Blogspot><Lady Qooza><qooza beauty><weshare><openrice>  <fanpiec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