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潤羊奶bath time@澳洲Goat山羊奶原味系列

記得以前細個做錯嘢 ,阿媽就會問我係咪身痕?! 係咪要藤條炆豬肉大刑侍候?估唔到大個左之後,每逢轉季就真係會身痕(>﹏<)

有時個身真係痕到瞓唔到覺㗎! 後來知道原來除咗要搽lotion保濕之外,洗護產品都好重要!

知道羊奶的產品滋潤度十分高,今次就試了呢套GOAT 的肥皂和山羊奶保濕潤膚乳,效果的確好,就和大家分享一下~



山羊奶肥皂100ml建議零售價:$38
澳洲品牌Goat研發了羊奶系列護理產品Goat羊奶肥皂及護理產品,剛榮獲澳洲政府「GOVEA最佳電貿大獎2017」最高殊榮,是信心的保証!
Goat羊奶肥皂及護理產品,由澳洲自家農場生產優質羊奶製造,生產過程符合GMP標準,天然無添加,不含有害化學物質,不經動物測試,只使用認證的可持續棕櫚油, 品質可靠。親肌pH不但適合任何肌膚人仕使用,包括嬰兒和孕婦,而且能滋潤和修護問題肌,使濕疹、敏感、乾燥帶來的痕癢、脫皮及不適得到舒緩。


澳洲Goat山羊奶原味系列
-主要成分為優質純淨澳洲山羊奶,及以橄欖油甜杏仁油葡萄籽油、菎麻油、棕櫚油等製成
-溫和清潔皮膚的同時舒緩濕疹
-適用於乾燥、痕癢或敏感的皮膚
-轍底潔淨肌膚,同時令肌膚更滋潤、柔軟、自然和健康
-天然無添加
-
親肌pH(適合任何肌膚人仕使用,包括嬰兒和孕婦)
-
不含有害化學藥品、月桂基硫酸鈉及磷酸鹽
-
不含動物脂肪及不經動物測試
-
過程符合GMP標準

每一顆肥皂底面都壓上自家皂章,而且會標示產地~
使用方法好簡單, 先將羊奶肥皂以水沾濕, 在輕輕在手中搓揉出泡沫便可。 如果想得到泡沫豐盈的效果, 建議可配合起泡網使用。

記得使用肥皂時不要直接將肥皂擦在皮膚上, 而是要使用搓揉出來的泡沫便可以了。 幼細而綿密的泡沫能深入毛孔將污垢温和地帶走。
使用時還會聞到達陣陣淡淡的奶香, 感覺好正!

使用後, 皮膚感覺乾淨毛孔暢通,有很好的清潔效能, 但不會有繃緊的感覺, 因為羊奶有一定嘅滋潤度, 而且當中的橄欖油和棕櫚油亦起到一定的護膚成效, 所以我好放心用嚟洗面和沖涼! 在這乾燥的季節裏,不怕沖完涼會身痕了!
想要完美的效果,可以配合lotion一齊使用喔~

保濕護膚乳 500ml建議零售價:$138
由澳洲自家農場生產優質羊奶製造,生產過程符合GMP標準,天然無添加,不含有害化學物質,不經動物測試,只使用認證的可持續棕櫚油, 品質可靠。親肌pH不但適合任何肌膚人仕使用,包括嬰兒和孕婦,而且能滋潤和修護問題肌,使濕疹、敏感、乾燥帶來的痕癢、脫皮及不適得到舒緩。
大大支lotion, 足足500毫升, 夠我豪用過冬,啱曬精明以及精打細算的我(≧∇≦)
平實的外型沒有花巧講究的包裝, 著重的是內在品質以及成分的配合。
主要成分為山羊奶,山羊奶皂非常溫和,不會對皮膚生任何刺激,適合普通肌膚、敏感肌膚、乾燥肌膚、痕癢肌膚,大人小孩以至剛出生的寶寶也可以使用。溫和清潔皮膚的同時濕疹、牛皮癬、及脂漏性皮膚炎。

Lotion質地厚薄, 質感輕盈, 塗抹在皮膚上十分容易被吸收 ! 除了有陣陣淡淡的奶香之外 , 因為有甜杏仁油在內,所以還可以聞到有杏仁的香氣,不但滋潤效果好,陣陣芳香還有助睡眠呢!同時當中蘊含橄欖油和棕櫚油等成分, 能夠使肌膚水油平衡, 並有助於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 鎖緊水分減少肌膚流失水分,24小時不間斷地呵護着我的肌膚,使我一整晚都沒有痕癢感,從此可以睡飽飽了!

萬寧、莎莎及 HKTVmall有售   查詢23703588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及提供。以上全屬shadow用後之個人真心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my share platform:


<google+> <youtube> <facebook> <Beautylife><The ztyle><Beautyexchange><Blogspot><Lady Qooza><qooza beauty><weshare><openrice>  <fanpiece>  <beautenation>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