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水噹噹的精華(^_-)『Infinity 高效保濕抗氧精華』

天氣開始轉季變得有沒有焗又熱又濕, 所以使用的護膚品都必須要換季! 我需要一啲又清爽又夠保濕又唔會笠次次嘅精華呀!



Infinity 高效保濕抗氧精華  30ml
Formulated in Switzerland
容量: 30mL
售價: HKD$ 248


『Infinity 高效保濕抗氧精華』含有多款維他命(包括維他命A、維他命B3及B5、維他命C、維他命E、角鯊烷、透明質酸等美肌必備成份,能瞬間為乾燥肌膚補濕, 減淡皺紋及表情紋,並加入了多種保養成分,同時具美白肌膚的功效,使肌膚時刻水潤透白。


保養成分
透明酸:保濕熱門成分,能在肌膚形成一道水網膜,加強保水機能,能長時間持續保濕,改善乾燥、細紋、暗沉、緊繃等肌膚問題,達到充分鎖水、高效保濕的效果。
甘油:對角質層保濕具有良好效能,可防止皮膚出現乾紋、脫水等,達舒緩作用
角鯊烷 :具有極佳的滲透特性,使用後肌膚緊致、光滑、明亮
維他命B3:抗皺防老明星成分,能抗老化、有效護肌膚、淡化暗沉,減緩老化現象,讓肌膚更加明亮有光澤。

維他命B5:肌膚的活化與修護



 使用方法
爽膚潔面後, 把數滴精華滴於掌心, 並均勻地塗抺在面部, 輕力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精華質地非常水凝透薄, 塗抹在面上轉瞬間已經被皮膚所吸收,會感覺到肌膚好喜歡喝它(≧∇≦) 雖然質地非常清爽, 由於當中蘊含非常之多高效保濕成分 , 例如維他命b3同b5 ,所以能夠即時為肌膚解渴, 令人大愛!
而且由於當中蘊含親膚性高的甘油和角鯊烷成分, 除了保濕之外還為我肌膚築起一道水分屏障, 有如無形的保護膜緊緊
地為我的肌膚鎖住水分!



持續使用一星期, 已經可以好明顯地感覺到肌膚變得不一樣, 保濕就是所有護膚最基本要做到嘅, 做得到基礎打得好, 自然皺紋拜拜、毛孔拜拜、乜都靚曬!




產品  Infinity 高效保濕抗氧精華  30ml 由官方提供 ; https://www.facebook.com/infinityskincare/
香港獨家分銷商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購買點 :https://www.myprincessyoyo.com/product-3949.html


Facebook: 
Instagram: @infinityskincarehk
微博: infinityskincarehk


以上全屬shadow用後之個人真心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shareshadow@yahoo.com.hk

my share platform:

<google+> <youtube> <facebook> <Beautylife><The ztyle><Beautyexchange><Blogspot><Lady Qooza><qooza beauty><weshare><openrice>  <fanpiec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