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就是美!要靚就要大眼!LANCOME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

嚴重水腫的我,每天一睡醒都好怕見到我那對浮c眼,腫得超誇張,不要說眼神,連眼珠都未看得清楚(≧3≦)

最近收到的LANCOME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簡單是我的救星,幫助我快速趕走水腫和倦態,助我飛快重拾亮麗大眼!


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 HK$630/20ml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 Eye Serum
全新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特別加入升級亮眼配方,當中的維他命CG及酵母萃取,有助加強活化細胞、緊緻飽滿及抗氧化去黑圈的功效~

以嶄新配方及完美冰鑽按摩棒,打造與別不同的升級版功效使用一個月,雙眼明顯更顯亮大 4mm~

全新設計的冰鑽環迴按摩棒以醫療級物料製造,能夠緊貼眼周肌膚位置,用法靈活流暢,與精華的特強功效完美結合,配搭升級版使用技巧和簡易按摩手法,可即時點亮明眸。



Lancôme為升級版配方特別研發出按摩手法,以穴位按摩促進產品功效:
1)   以按摩棒在眼睛下方快速打圈,由內眼角畫向外眼角,撫平黑眼圈和眼袋
2)   將冰鑽棒頭按在皺紋一端,沿皺紋來回滑動,減淡細紋及疲勞跡象
3)   將按摩棒按在穴位上,棒頭與肌膚成直角,以棒頭輕按眼周各個穴位



冰鑽環迴按摩棒能大大提升肌膚的清爽感覺 ,將精華液導入以往難以觸及的眼周部位,有效改善眼袋問題,配合緊緻按摩步驟,明顯減少眼部浮腫及黑眼圈,眼袋面積縮小,讓眼周肌膚柔滑細緻,明眸炯炯有神。



精華質感亦十分討好,有一定的滋潤度,卻又毫不油膩,而且極速吸收, 恰到好處地呵護着我的眼周肌膚!完全沒有造成油脂粒等情況,每次使用後,雙眼都精神番曬!持續使用,不但眼紋顯著減淡,連雙眼都大左好多呢!




LANCÔME Website:


 #LancomeHK #Genifique #LightPearl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及提供。以上全屬shadow用後之個人真心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歡迎邀me試用.邀稿.出席活動: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my share platfor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