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醒眼神的秘密?!@VIIcode T2氧眼霜O3.0

要保住年齡嘅秘密, 先從眼睛開始, 亮麗sharp
醒嘅眼神再加沒有魚尾紋, 別人自然無法得知我嘅真實年齡啦(≧∇≦)
眼霜?我揀佢!VIIcode T2氧眼霜

  • VIIcode T2氧眼霜O3.0
  • 規格:5ml 


  • 古老石臼恒溫發酵,配比3倍活氧植物萃取精華,觸感細膩絲滑,與肌膚親密接觸瞬間,宛如壹把神奇的青春之匙,解開容顏恒駐的終極密碼,日夜不息愈療受損細胞,從本質上改善幹燥、皺紋、黑眼圈、眼袋、松弛、斑點等歲月問題,相較於T2 O2.5,具有更強的抗衰老效果!
    雙重eye spa禦齡機制:使用前,先使用獨特月牙激活片,沿眼瞼弧度輕輕滑動,即刻激活細胞活力,疏通眼部經絡,亦可清除肌膚沈澱物,使後續營養成分零距離接觸肌膚,尊享夢幻般極奢呵寵,肌膚徹底舒緩放松。
    尖端科技:
    獨特“T2”石臼萃取工藝,徹底顛覆傳統護膚方式,突破性creative self-repairing 創新自我修復能量,即刻激活肌膚天然修復系統,支持眼周衰弱肌膚細胞獲取自我修復新的能量,淡化歲月痕跡,並促進眼部肌膚的更新和防護。

    使用方法:
    1、使用配套月牙激活片沿眼周由內至外輕柔按摩,激活細
    • 胞活力,清除肌膚沈澱物,為後續營養成分吸收掃除障礙。
    2、用激活片蘸取黃豆大小眼霜,輕點塗於眼部四周,促進營養成分的吸收。
    3、搭配VIIcode夜間氧眼貼使用效果更佳。



眼霜的質地感覺剛剛好,有足夠的滋潤度,卻不會有半點油膩感,輕輕按摩一下眼周, 便可以發現眼霜吸收得好快, 滲透度高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很適合像我這種容易出油脂粒的人士喔~



持續使用一星期, 漸漸發現浮腫的雙眼已經不再浮腫, 眼皮也看起來沒有那麼重, 眼睛看起來更加大! 而且對抗細紋的能力很好, 本來眼肚的淡細紋也已經不見了!讚喔!

VIIcode
more informati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viicodehk/
website:
https://www.viicode.com.hk/goods.php?id=78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及提供。以上全屬shadow用後之個人真心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歡迎邀me試用.邀稿.出席活動: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my share platfor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