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針有不打針的好!@『太空水』水光嫩膚治療

想要飽滿的幼嫩肌膚,好想好似韓國女仔般有高度素顏值?但又未接受到動刀動槍?學我一樣來試下『太空水』水光嫩膚治療吧!好高興今日來到位於旺角飛達商業中心19樓beau-style試做一個『太空水』水光嫩膚治療~




只需20分鐘『太空水』水光嫩膚治療,立刻把肌膚底層注滿漲卜卜的水份,持續使用能一直保持水嫩肌膚,擁有韓國女神般漲卜卜亮晶晶的『水晶面』!

急不及待,立即入房美肌go go go~
這裡附設有梳妝枱,設備齊全,有齊風筒梳等工具,做完面可以調理一下儀容或重新化妝亦可。
房間整齊有序,更設有私人儲物櫃,可擺放重要物品~
事不宜遲,美容師立刻為我整理準備~
美容師會先用温柔而熟練的手法為我進行清潔和卸妝~

接著就是針清步驟,過程感覺良好,還為我處理了下巴位置那顆非常巨型的暗瘡,非常貼心呢~
之後還為我在暗瘡上敷一下消炎水~
再來就是修眉步驟~不得不讚賞一下美容師的手勢好好,不單把我的眉型弄得美美的,過程還完全不會痛呢~
之後就到戲肉了~
先將精華塗抹於全面,並以輕柔的手法緩緩按摩,使精華吸收~


接著就會放上紗布於面上並放置儀器~


『太空水』水光嫩膚治療是水光治療的一種,以『太空面罩』發射出不同特性窄頻波長的醫療用級生物光線,針不同的皮膚問題進行治療,屬於無創性水光治療,能有效解決傳統水光注射所造成的創傷性及副作用。
過程中,會感覺到有微微的光,並不會刺眼或刺激皮膚,就好像一般躺著敷面膜的感覺和情況~非常舒適~

好快二十分鐘之後,肌膚立刻好像叉滿電般散發神采,而且觸感柔軟富彈性~
想學我般來個寫意的護膚之旅,把握現在的夏日迎新優惠時間,立刻預約查詢~



旺角彌敦道611-615號飛達商業中心19樓02-03 室

More information:http://www.beau-style.com.hk



※是次treatment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shadow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my share platform:

<google+> <youtube> <facebook> <Beautylife><The ztyle><Beautyexchange><Blogspot><Lady Qooza><qooza beauty><weshare><openric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