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保養@BTL Emsella私密修護椅

女人要keep住young ,除了面上的保養功夫,私密部位嘅保養功夫也不容忽視!
要解決各種私密問題同保養好私密位,我信賴BTL Emsella私密修護椅!

好多人以為產後媽媽或上左年紀女士先會有盆底肌鬆弛問題其實唔係淨架!隨住年齡的增長或肥胖也會逐漸令盆底肌鬆弛,引致盆腔器官下垂帶嚟各種私密問題,例如尿頻﹑尿滲﹑陰道鬆弛等~ 做左媽媽就更加易會有呢D私密問題!好在有BTLEmsella私密修護椅可以幫我收緊私密位,提升盆底肌!


今次好興奮可以親試這部BTL Emsella私密修護椅,可以得上是現今最先進的提升盆底肌,解決各種私密問題的一部儀器!
以我發現,基本上市面冇乜咩儀器可以替代到呢部機!

英國BTL Emsella私密修護椅利用專利HIFEM™技術,只需安坐28分鐘,,能夠深入10cm盆底肌肉群底肌進行12,000次收緊提升運動,強化修護底肌,改善私密問題私密位回復緊緻。BTL Emsella同時獲得美國FDA 及歐盟CE 雙重認證,百分百安全安心使用。3星期6次療程,  研究指出95%改善尿滲問題, 93%用家表示夫妻親密度提升。



專利的HIFEM™技術,有別於平常做的私密治療,不但無需置入探頭去陰道,先進的程度甚至是無需去衣服,直接坐下來便可以了!超方便零尬!非入侵性,唔洗擔心衛生問題,安全有效!


療程時會坐在這張椅上面,椅子的中心會發出HIFEM™高頻收縮信號直接觸發盆底肌運動,坐去的時候中心點對正自己的私密處,然後儘量坐直,並且雙腿保持90度張開就可以了。

療程進行時,甚至乎可以好輕鬆地嘆雜誌,我還可以這樣一路自拍一路療程,只要坐定定就ok 了。


至於感覺呢,還滿有趣,因為當進行時,Emsella修護椅會不停地傳出能量,那股能量能夠深入10cm盆底肌肉群,感覺直達子宮深處位置28分鐘進行12,000次盆底肌收緊提升運動整個過程無痛,無何不適感


過程中的能量是可以調高調低的,一般都會先以50%來開始, 50%的能量挺容量接受的,等到適應左之後再慢慢調高,

經過了3星期6次療程後,感覺下肌肉好像靈敏度高了,而且血液循環變好了, Period時的血塊不見了,也改善了我M痛的情況呢!好高興!真的感覺到青春正逐漸回到我手上啦!
好彩我踏出左呢一步,否則垂到落趾公就無得救架喇!

十分推薦俾所有女士們~私密處真係要好好保養架!可以去呢個網站http://bit.ly/2WpDzab 了解更多及尋找BTL認可嘅服務中心~填好資料就會有專人聯絡你架啦!

BTL Medical HK:




※是次treatment由品牌公關邀請及提供。以上全屬shadow用後之個人真心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Follow me●
Email:shareshadow@yaahoo.com.hk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