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CP組合日本Utena❤️洗護系列

一套温和的洗護組合在這個口罩下的嚴夏真的好重要!
因為我可不想暗粒和粉刺一直纏住我!
洗要洗得乾淨徹底,修護的要做到全方位,我選擇超強CP組合日本 Utena~
Utena白泥磨砂潔面膏 Everish Scrub Wash White Clay
價錢:$45/130g

加入來自日本廣島白泥(皮脂吸收成份)和溫和核桃磨砂粒子(潔面輔助成份),徹底吸附臉上的污垢,清除毛孔黑頭及老廢角質,令素肌重煥光滑剔透。
超強勁嘅深層淨化力量將我臉上的污垢從毛孔内溫和地帶走,一洗完面當下感覺到毛孔有前所未有的呼吸感,乾淨到連臉色看起來都帶有種通透感,絕對是在這個炎夏中必備之潔膚單品!


Utena美白黃金啫喱面膜 Premium Puresa Golden Jelly Mask Whitening
價錢:$75 (33g x 3片)


高濃度精華啫喱面膜,含藥用美白成份傳明酸,抑制黑色素的生成,預防色斑、雀斑,集中美白護理。再配合洋甘菊萃取精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滋潤暗沉膚色,透亮美白。

一打開包裝有滿滿的黃金啫喱狀精華,感覺很奢華,和一般面膜有點不一樣。略為厚身的面膜紙質承載着更多更豐富的精華,亦使敷在臉上也不容易掉下。
儘管是啫喱狀的精華,卻吸收得很好,面膜敷上大概20分鐘,便能夠感覺到皮膚已經把精華都喝得一點也不剩,敷完之後效果很好,皮膚有即時白了一個色階,摸起來也水嫩水嫩的~

這套性價比高的洗護套裝,絕對是今個夏季不二入手之選!





※是次產品/treatment由品牌公關邀請及提供。以上全屬shadow用後之個人真心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Follow me●
Email:shareshadow@yaahoo.com.hk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