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的胎盤素護膚品牌🧡GHC素肌護膚套裝

最近我試咗日本🇯🇵GHC素肌護膚套裝 !當中包含珍貴的胎盤素成份!胎盤素的美容效果十分顯著,能為細胞注入矜貴養份,從而啟動其基因再生,修復歲月瑕疵。



💮#GHC緊膚光澤深層潔面泡

能溫和地洗去多餘油脂污垢。當中源自植物的果酸(AHA)能幫助維持健康的肌膚代謝。含有胎盤素及四種奈米維生素,讓肌膚更飽滿清透。



用後感:

能夠直接出普沒使用好方便,按兩下泡沫打圈清潔臉部,泡沫質地幻滑, 能夠徹底清潔面部而且使用後有足夠保濕度,肌膚不會感覺乾。



💮#GHC滋養緊膚精華液

有助均勻膚色。透過胎盤素及其他肌膚護理成分的獨特配方,給予肌膚飽滿與彈性。多種潤膚成分及石榴提取物結合,維持肌膚的水分平衡。



用後感:

倒在化妝棉輕輕在臉上打圈,會感覺到好快便吸收精華,質地水凝能夠提供足夠的滋潤度,很適合輕淑女使用。


💮#GHC胎盤素修護乳霜

胎盤素及橘子皮萃取物能有助肌膚維持飽滿,亮白及有彈性。當中可被吸收的透明質酸及柔膚成分,能形成富含水份的薄膜,有效保護肌膚。



用後感:

一小豆份量以便已經可以夠全面用,珍貴的胎盤素成份帶來極度柔潤肌膚質感,能夠即時減淡細紋和潤澤肌膚,滋潤度能夠維持一整天!


連續使用七日後效果👆🏻👆🏻👆🏻

Facebook 🛑  @costherapyhk 

Instagram🛑  @costherapy_hk



#costherapy #香港獨家代理商 

#日本JBP藥廠製造 #嚴格生產包裝過程 #正廠正貨 #信心保證

#人體胎盤素精華 #GHC #源自母愛的嫩肌再生力量  #滋養護膚緊致度 #逆轉肌齡無難度

#GHC胎盤細胞護理系列 #GHClotionHP #GHCSoapHP # GHCCreamHP 

  ※是次產品/treatment由品牌公關邀請及提供。以上全屬shadow用後之個人真心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
 追蹤我的腳印👣 fb🔗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ig🔗http://instagram.com/shadowccheung/ blog🔗https://blog.ulifestyle.com.hk/shareshadow 
 job💌shareshadow@yahoo.com.hk
 #hkfoodie #hkinfluencer #hkbeautyblogger 
 🌈🌈🌈🌈🌈🌈🌈🌈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