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your own makeup designer“@Loreal Paris

早前參加了舉辦在尖沙咀海洋中心2樓207 gallery by Harbour 海港城美術館的the workshop of Loreal Paris ! 立刻來個現場直擊!
今次的主題是“be your own makeup designer“, 貫徹了品牌的哲學是“你值得擁有“的概念, 只要了解自己輪廓特質,懂得活用手上妝物,每個人都可以發揮創意,為自己設計最適合的妝容!
L'oreal paris makeup designer 為了隆重其事特別將法國巴黎的彩妝藝術帶到art gallery, 舉行一個以展現巴黎女星10種獨特氣質的藝術相展。 製作團隊陣容鼎盛,全部都是國際頂尖級人物, 曾經合作嘅明星多不勝數, 他們就是Candy Law( makeup artist),Tristan Waikong( hair stylist),Ming Chan( photographer)~
輕盈

女性化

優雅
當中我較喜歡的就是以上三種不同風格, 三位女性展現的美態各有不同 ,無論是清新的少女氣息,高貴優雅的貴婦氣息或者是女性化的感覺 ,都令人為之嚮往!

Workshop現場當然唔少得主角,就是 loreal paris既彩妝品啦! 全部的化妝品都可以隨便嘗試,又有專人解說教路,讓我即時對用法加深了解呢!
走在彩粧前線的loreal paris 又有新產品啦 !就是這兩款眼影彩碟喔! 彩碟有兩個色系分別是玫瑰色系和啡色系, 分別展現清新和成熟和不同風格,隨我發揮! 而且眼影顏色容易配搭,好吸引喔!
彩妝新產品還有這款胭脂cushion, 將會在2月起全線發售, 我就率先在會場親試了! 不單容易使用 ,質感輕盈 ,而且顯色度高 ,塑造出來的效果十分自然貼膚,就好像是由內而外自然散發出來的 紅粉菲菲效果,令我愛不釋手呢!
眼睛面部之後當然到嘴巴啦! 用在嘴巴上的新品新品也令人十分雀躍呢! 有唇膏,有唇蜜,還有花瓣效果的唇膏,聽到也令人十分想試呀!韓妝從此無難度啦!


 現場還有一個智能動態視妝app ,只要拍低個素顏look,再跟指示選擇想試的風格或產品等,就可以在彈指間變化成不同的化妝,好有趣啊!

除了試玩app之外,現場都有現在好興的填色減壓環節,用上 loreal paris的化妝品來填色,我都是第一次咁奢侈,原來好好玩的!


睇下我填得幾忘我,完全投入狀態中^v^


原來我也有小小天份呢!哈哈!經過我努力了半小時後,“畫作“也不算失禮吧!同時發現 loreal paris的彩妝真是好容易上色,而且色彩十分多元化又容易配搭,真是愛不釋手呢!

填完色,當然是急不及待要用在臉上啦!這個big show後臺般完善的化妝空間就啱曬喇!
一邊使用一邊得到專人的提點和指導,配合loreal paris的全親系列化妝品,化出來的妝容就理所當然地更自然無暇啦!當中這款胭脂cushion效果水漾,輕輕一印已經好靚,又容易handle,真是好喜歡呀!
無論用在臉上定紙上,效果都好好,將平凡和看起來扁扁的臉,立刻潻上色彩,立體了又好看了!

最後謝謝大會送的化妝箱,會好好用的XD,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妝效喔~~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shadow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合作或邀請: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shadowccheung
please join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openrice:shadowcblo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