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k.o四大肌膚問題(≧∇≦) Oneness - Laser • Body Contouring • Facial

說真的到底一個人的臉上可以有幾多個問題?! 就以我個人為例, 小女子臉上有着非常明顯的紅色血管,鼻上長期有顆士多啤梨, 成個下巴都暗瘡印, 臉頰位置還長滿一個一個的月亮的足跡, 眼底下還有多如繁星的脂肪油脂粒, 數數下, 成個宇宙出曬嚟(≧3≦)
難道要先女打救才有辦法解決?!
今日我就嚟到中環找我的仙女~) Oneness - Laser • Body Contouring • Facial


這裏給我的感覺真是好像去了世外桃源一樣, 雅緻而舒適的環境, 又略帶奢華的度假風情, 還要在香港最貴地段中環內見到, 來這裏做療程真是能完全有渡假feel, 可以從繁囂的緊張生活中得到片刻的寧靜~

這裏選用的護膚品也是經過嚴選的!



更設有獨立的化妝間方便做完療程再去街玩, 畢竟蘭桂坊就在樓下不遠呢!
連準備為女士們補妝扮靚的護膚品也是星級品牌的喔~ 弄得我明明是直接回家也忍不住稍為 搔首弄姿了一下(≧∇≦)


在這裏做療程之前會先照一照肌底!

透過這部VISIA 分析儀, 所有肌膚問題都會無所遁形! 無論是肉眼看得見的皮膚表層, 抑或是還潛伏在肌膚底層的各種問題, 都會巨細無遺地呈現在眼前。提供全球最詳盡之皮膚分析,針對皮膚各類問題進行分析及診斷,檢測八大肌膚健康指數。


儀器會從正面、左側面以及右側面各照一下~



驟眼看來我的皮膚都算白淨,看起來問題應該不大?
但係經過這部儀器深入分析之後, 從此你會更清楚自己“深“底的一面!

六大肌膚問題包括: 皺紋、 淺層斑、 荷爾蒙斑、 微絲血管、 毛孔就連毛囊潔淨度狀況都無所遁形!
通過仔細分析這些圖表,oneness便可以立刻為我尋求解決方案!
Wonders of Light Therapy
奇蹟光學療程正式展開!

知道曬有咩問題之後就可以入房喇! 療程之前會先清潔臉部, 以及去除所有化妝品護膚品的殘餘物。

接著就做護眼措施, 確保激光不會觸及眼睛範圍。 然後就開展我呢一個好 wonderful 下嘅激光旅程~

治療師好細心, 一開始會先在臉部較底位置, 並以較低的能量開始, 測試能量接受與否才會繼續。 而且每一下開始之前都會喊一二三給我一個心理準備, 所以激光打落面上的時候完全不會有不適感。
Wonderful 1 ,除了面上全部位置都幫我掃了一次激光之外, 由於我的面頰位置毛孔比較粗大, 治療師還在幫我在面頰位置上重點處理了!
Wonderful2,同時由於我的面比較容易泛紅, 屬於輕度敏感症狀, 細心體貼的治療師亦幫我用針對處理敏感肌的專屬光處理了!

Wonderful 3 ,同時我耳仔旁邊的肌膚和下巴的微絲血管相當明顯, 已經去到肉眼也清晰可見的程度, 不過之前一直也沒有辦法處理掉, 直到來到這裡才知道原來是可以用特別的激光手法去幫助疏通血管,並在不傷害血管的情況下顯著減淡外露情況!

太好了! 而且想不到效果還很明顯呢!
原本相當明顯的微絲血管, 再經過這樣一次的治療後已經變得相當不明顯, 還要是立刻就可以看到效果!
怎麼我之前一直沒有碰到過這麼厲害的治療師(≧3≦) 悄悄告訴大家, 原來這位治療師大有來頭, 曾經負責於世界多個地方培育治療師!!是教授級人馬來呢!
Last but not least, wonderful 4, 就是我眼底下有勁多油脂粒, 不單止有礙觀瞻, 還做成化妝時非常不便。
治療師甚至會轉換儀器, 幫我以co2 laser處理了我眼仔肌膚下的油脂粒, 將所有積聚在眼底下的油脂粒大大小小差不多有20粒,都一次過清除掉了! 由於co2 laser 能量屬於強度, 除了可以消除油脂粒之外, 還可以脫癦和脫疣的, 一般坊間的收費是逐粒計, 而且不便宜喔!

這麼多wonderful都是一個價錢一個收費, 一次過幫我改善全部肌膚問題!好窩心好正呀!

做完曬全部laser之後, 經過co2 laser處理的位置會有很淺層的傷口, 大概一個星期之內便會完全復原的, 其他位置都只是輕微泛紅。

在這個時候最好就是敷一個保濕的mask!

唔講唔知 ,原來氧氣除了係人體器官運行的必須品之外,更可以加強皮膚嘅保濕效果!
由這支噴槍噴出來的氧氣, 攜帶著霧化了的護膚精華, 霧化了的護膚精華非常容易滲透,更由氧氣直接輸送到皮膚底層, 效果比起就咁敷保濕mask好勁多架!
然後就再塗上厚厚的保濕mask~
再罩上這個可以注入氧氣的透明面罩~ 面前的導管會源源不絕地噴氧氣出來~
這個儀器還可以隨意調教氧氣濃度, 一般普羅大眾的氧氣濃度大概維持在60巴仙左右, 如果是久經訓練的運動員就可以將濃度加強到80巴仙~
原來氧氣其實沒有特別嘅味道, 不過不知道為何聞起嚟覺得幾舒服, 而且感覺好relax(≧∇≦)
第二天傷口已經完全埋口了~

大約一個星期之後,肌膚已經可以由肉眼都輕易看得出個分別!



左:前
右:後

大概20天之後, 可以清楚見到自己的臉色更加白皙, 膚色亦都比從前均勻 ,尤其是面頰位置,毛孔細緻了很多!

左:前
右:後

加上微絲血管亦都大大減淡, 左邊下巴在未做激光處理之前好明顯有好多小蚯蚓潛伏在內 , 右邊下巴的小蚯蚓已經少了一半 有多, 暗瘡印也明顯有減淡了呢~

左:前
右:後

 而且沒有了那一堆好肉酸和好礙眼的油脂粒了,真係開心呀!


Oneness - Laser • Body Contouring • Facial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1nessbeauty/

Address:13/F On Hing Building, 1 On Hing Terrace,central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2111 4409
follow Instagram - hk1ness

#hk1ness #oneness #treatment #頌缽 #洗滌心靈 #真空上陣 #stress #stressrelief #soul #washmysoul #life #worklifebalance #二氧化碳激光療程 # #油脂粒 #肉粒 
#油脂分泌阻塞 #汗管瘤 #激光去除油脂粒

※是次treatment由品牌公關邀請及提供。以上全屬shadow用後之個人真心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歡迎邀me試用.邀稿.出席活動: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my share platform:


<google+> <youtube> <facebook> <Beautylife><The ztyle><Beautyexchange><Blogspot><weshare><openric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