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向後移動髮線@Neu Haar

本來我以為脫髮這事情不會發生在我身上!誰知,竟然也是發生了!雖然不致於好嚴重,
可是我本來額頭高偏高,一有少少稀疏情況就好有清朝feel (>.<)

好在最近收到來自德國的活髮專家:




德國「NEU HAAR FORM 4活髮系列」,用左一排,真是有改善!
德國「NEU HAAR FORM 4活髮系列」



FORM 4 極透喚發營養精華配方嚴選四大養髮植物,
運用天然的治癒力,加上經過德國的高科技水解技術與幹細胞技術萃取更細小、
純度更高的精華分子,絕無類固醇或荷爾蒙,
研發出男女皆宜的養髮產品。
產品中的 FORM 4 極透喚發營養精華配方是相輔相成的,
透過洗、護、養 ,按摩頭皮四步驟,
一步步調理頭皮毛囊至最佳養髮的狀態。




德國「NEU HAAR FORM 4活髮三部曲」
活髮第一步: FORM 4洗髮乳深層清潔頭皮:
 FORM 4成份有效深層清潔頭皮,
減少由因毛囊阻塞而導致的脫髮問題。

由於我頭油問題頗嚴重的,所以很容量阻塞毛孔,
甚至會黏附塵埃加速脫髮。使用FORM 4洗髮乳後真是有改善,
除咗能夠真正做到徹底清潔之外也令我減少頭油情況,
收工時頭髮也沒有爆油爆笠情況了,整體感覺清爽乾淨!


活髮第二步: FORM 4護髮乳
滋養髮絲: FORM 4植物萃取成份加倍發揮滋潤功效,
重點修護頭皮同時集中滋養枯燥髮尾。
由於我是漂染髮質,頭髮比較乾燥易斷,
使用了FORM 4護髮乳之後,頭髮比較容易梳理不打結,
大大減少了我斷髮情況!

活髮第三步: FORM 4養髮水
強健髮根: FORM 4能加快毛囊乳突細胞更新,
激活毛囊,逐漸恢復毛囊建康狀態。



養髮水使用起來好方便,洗髮後直接到在需要的地方,
用指腹輕輕按摩至深透便可以,之後無需沖水。

養髮水氣味芬芳,絶無藥味,而且快速被吸收,塗抹後頭髮維持清爽狀態,就算上班前使用也不會被察覺。


洗髮的最佳拍檔 - VitalBrush活髮刷:
洗髮專用的VitalBrush活髮刷秘密源於376條嶄新專研的纖維絲 ,

經特殊處理的每條π Filament 頂部均呈現絕不脫落的按摩珠,
發揮極緻按摩及潔淨功效。

配合獨有的彈性,洗髮時有助徹底潔淨頭皮同時不傷害珍貴髮囊,
帶走附在頭皮上的污垢和角質,
同時緩解因毛孔阻塞而引致的脫髮問題。

頭皮毛囊及頭髮養護與調整是逐步達成的,
建議首先持續使用六星期,為頭皮進行基礎的調整,
而後持續的使用為肌膚建立起健康防禦與營養補充。

由於我的脫髮問題都集中在前額,比較容易被發現,所以一直都梳個前陰來遮掩。自從使用了德國「NEU HAAR FORM 4活髮系列」,情況真是有改善!

而我就大概連續使用了六星期,前額向後移的情況已經停止了,本來沒有頭髮的毛囊亦有短短的毛毛開始長岀來了,每日塗抹的養髮水有成果了,超級開心!
另外還有驚喜就是改善了頭肉敏感,由於我本來屬於敏感肌,頭皮的肌膚如果接觸了過於化學性的護髮產品便會紅腫痕癢心知還會長出密集的紅點,怪難受的。
自從轉用了NEU HAAR Form 4 活髮套裝之後便沒有再發生問題,令我放心長期使用。

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NEUHAARgermany/

# NEU HAAR Form 4 #活髮套裝 #洗髮乳 #護髮乳 #脫髮問題 #活髮刷 #髮絲重新生長
#haircare #頭髮護理 #hairloss #防脫髮 #活髮三部曲 #洗髮 #shampoo #Neuhaar #germany


※是次產品/treatment由品牌公關邀請及提供。以上全屬shadow用後之個人真心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歡迎邀me試用.邀稿.出席活動: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