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篇之遠紅外線瘦身顫足足慳左$1450~~抵呀

由細到大,看見别的女孩子擁有就斷就斷的小蠻腰,
筷子般纖細的雙腿,就羡慕得口水直流!
對於一向是肥厎的我,減肥是每日的功課,一天不做便會一直重下去!做各式各樣的減肥機、運動、通淋巴、節食、排毒通通試過!
效用各有不用,當然運動是最經濟又有效的,可是,工作過後辛勞一天再做運動真太累人了!於是我投資了很多錢做course...像倒水一樣才保得住沒有被喚作肥婆而只是肥妹(當中其實有很大分別)。
後來有不少人說我其實是水腫形,應該先去水腫才修身先會事半功倍!於是我每天都會自己按摩全身一小時,希望曰子有功可減少水腫!而且有很多人告訴我排汗是很重要的一環,於是我便淘了這熱顫,自己不用動也可排汗^^








最初看見它也心存懷疑它是否真的work,因為零件很簡單:一張遠紅外線瘦身顫,一條電線製加一個温度時間盒子。


於是我立刻試試它,用法很簡單,先將熱顫放在床上,打開拉鍊睡進去再關上拉鍊,再預設理時間(30分左右)和温度(50度左右)即可,不消二分鐘,整個人便熱了,十五分鐘之後更是濕透了!用完三十分鐘之後會看見熱顫內成了水塘,要用乾布抹乾再放涼就可以收番埋,方便又易用!





而且size夠灑大張,連我呢個肥人也感到很寬敞,而且使用方便就算自已一個人也應付得到更可預設時間製,夠鐘自己會停!當然最大的優點是價廉物美啦!我在香港見到賣一樣的要$2000,現在淘寶折合港幣$550!足足慳左$1450!呢個又平又出汗的方法希望真能令我瘦下來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