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迷痴是我

女孩子喜歡裝扮自己,無論是髮飾,衣裳以至鞋子及手袋都要配合得天衣無鏠!可是,我覺得這樣還差少少,如果再加上怡人的花香就更加錦上添花了!就好像當你眼前有一碟佳餚,加埋香噴噴的味道豈有不食指大動之理?

全家福
迷係香水
尤記得以前有個香香公主,所到之處皆散發上陣陣芳香叫旁人心神盪漾。不過她就要以花當飯方有此效果,今時今日好方便,噴灑幾下香水就行了!
我最喜歡噴到全身香噴噴,一次最起碼噴五六下先滿足,所以消耗得很快,以一支100ml來說,大概三個月便要說再見,所以大大話話都用完了二十至三十支了!算蠻多的!

dior~少女(左),貴婦(右)
dior~温文高雅淑女
縱然香水的價格不便宜甚至可以說是貴,可是我就是不能停止地愛上它,所以我都是游說朋友們送給我做生日禮物,那自己就不用買了!朋友們也樂得這樣,因可免卻選禮物的煩惱,簡直是一舉兩得的做法,總之是香水我就一定喜歡!多方便!

原宿BB~這2款氣味清新人

CK~HER~帶出甜而不膩的女人味

所以家中也放置了不少香水,很多牌子也試了,個人較偏好Dior,因為她的香氣較多元化,令我時而是甜姐兒時而貴婦時而活潑,而且香氣持久所以成為了我的至愛!

西太后
JILL STUART~超甜姐兒

CRABTREE

ETUDE HOUSE
思華諾

Anna sui
CK和anna sui也是很好的選擇,大家也有塗香水的習慣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