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的最佳良伴~~滴露natura滋養柔潤沐浴露

Dettol  係我自小就熟耳能詳的品牌,可說是家傳户䁱的,尤其喜歡它的滴露消毒劑!記得小時候曾經被同學仔惹到生蝨,個頭痕到爆,媽媽要把我留了多年的長髮剪去,說要剷軍佬裝,赫得我花容失色!幸好婆婆出主意,幫我用滴露開水洗頭,效果一流,一浸頭D蝨死了一半,滿滿一盤水都是屍體!不出三天,已經好番九成!所以我對滴露的消毒殺菌能力是不容置疑的!

之前沙士我都曰日滴露開水沖身洗手,攪到成身藥水味......而家好方便,只要用dettol全新的natural沐浴露就可以輕鬆抗菌兼享天然草本的呵護啦!



仲有三種款式以供選擇,分別係:
Caring~草本呵護沐浴露,含蘆薈及草本精華~香氣清新,只有淡淡芬芳花香,泡沫豐富,而且滋潤得來潔淨度很好,很適合夏天使用


nourishing~滋養柔潤沐浴露,含天然橄欖及杏仁精華~明顯比較滋潤,洗完澡不用塗lotion都夠潤而且有淡淡的杏仁甜香,感覺滿不錯




soothing~舒緩寧神沐浴露,含金花及甘菊精華,據說金盞花有消炎功效,陣陣花香更令我精神渙發,為疲勞的一天帶來舒解的一刻




最重要是natural性質温和,就算時常出濕疹的我也放心使用,用完唔會孟孟緊,唔用lotion也不怕身痕,仲散發清新芳香,成為我洗澡的最佳良伴!



謝謝dettol
謝謝theztyle
有問題歡迎電我一下喔
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