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唔到咁好用,起死回生有辦法~~Neogence全能護膚品--ACE全能亮白煥新系列

醫學品牌近年大行其道,
除了其認受性之外,
高效性及抗敏配方亦深受大眾所喜愛。
像我,因為我臉皮比較薄,
加上是混合性的皮膚,
無論是哪一個季節,
容易會出現過敏或泛紅,
所以特別喜歡醫學品牌!
尤其在夏天,護膚品貴精不貴多的日子,
一瓶全效而用得放心的護膚品更是不可或缺的。

Neogence [ ACE 活膚修護精華乳 ]是一瓶集煥新、亮白、抗老於一身的高效精華乳。

made in taiwan
產品被密封包裝 ,保証新鮮

內附小匙,方便提取合適份量

產品特點係內含的維他命ACE,玻尿酸及美白成分專門對付因年齡增長而開始出現的問題,
如細紋,斑點,毛孔粗大或皮膚粗糙,甚至失去彈性,
適合像我又想美白又想抗皺又唔想搽太多保養品的懶人。

用法簡單,
只將一匙份的精華均勻塗於面上和勁上即可,
輕輕抹開至肌膚吸收即可,不需重覆地大力抹擦。

面霜呈奶色,像乳酪般質慼

清爽水凝

先輕輕打圈

再輕拍數下

記得勁也要保養喔
功效: 
Ø
活膚抗老因子,緊緻肌膚
穩定維他命ACE交互發揮最大作用,活化提升肌膚保養機制,協同膠原蛋白作用;提升肌膚彈性和緊緻,改善乾燥細紋,延緩肌膚老化鬆弛。
 
Ø
抑制黑色素形成,回復均勻亮白
鞣花酸可深入肌膚淡化斑點、均勻膚色。抑制黑色素生成,延緩斑點形成,改善肌膚粗糙暗沉、膚色不均等問題。
 
Ø
清爽水潤,滋潤鎖水同時深層修護
清爽水潤質地,推開瞬間釋放大量鎖水精華,深入角質底層幫助修護皮脂,可長時間維持角質油水平衡狀態。同時有效提升肌膚對外在環境的防護力,舒緩肌膚的刺激。
 
質地清爽水潤,
一塗上面彷彿化為千萬水珠浸透肌膚,
輕輕在面上打圈按摩兩下,
再輕拍三下已能被完全吸收,滲透力驚人!
而且用完皮膚回彈力十足,保濕效果值得一讚!

原來咁好用的秘密就係:



早晚使用十天後,
肌膚變得通透白淨,飽滿有質感!
而且最難得是真正做到只需一瓶就可以有此效果,確實不容易!
而且,用後上妝也很貼服,表示保濕很好。
T 字位在妝後幾小時也沒有出現浮粉,
個人認為可作妝前打底,貪其質地夠薄且吸收快。

好氣色回來了喔

其實今次是我首次試用這品牌的產品,
但因為這精華乳實在唔錯,
相信回購度是99.99%!
而且價錢大眾化,
50ml的精華乳只售$180,
有興趣試試質地的可去sasa看看,
就知我無講大話!

謝謝Neogence
謝謝TheZtyle


有問題歡迎電我一下喔: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