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的肌膚更生能力就是L’oeral Paris youth code

基底液的原理就提高之後塗的任何護膚品的吸收以致效果,達到更高效的原理!
以前我覺得呢個step好多餘,現在試了L’oeral youth code ,覺得原來用咗同無用真係差好遠!有幾遠?首先看看youth code 係乜東東先?



原來youth code 為我們帶來驚人的肌膚更生精華,內裡突破性的pro-Gen 科技能幫助肌膚重啟年輕機制,提升肌膚修護,令肌膚更接更接近年輕時的狀態。

讓大家先看看質地:




質地清爽兼淡淡清香,半透明gel狀精華由試管泵出,五毫子分量已足夠全面使用!一推開已火速吸收,不消二秒已滲透曬,不黏不膩,在夏天用都零負擔!




早晚於清潔程序後使用,之後再跟照平常護膚程序即可。使用youth code後,護膚品比平常顯得更快吸收,我更喜愛於敷面膜前先塗youth code,讓面膜的精華更快和更深入!連續使用數天,已經令我因經常捱夜睇奧運的暗啞倦容重現生機,肌膚也變得有番彈性和亮麗有光澤,而本來脱皮唔上妝的也變返貼伏自然透薄狀態,真是有急救之效!短短數天,效果已經令我意外!决定長期使用!應該會有更顯著的改善!



價錢大衆化:$188/30ml,驚人的肌膚更生能力只需$188,你~垂手可得!

有問題歡迎電我喔~e-mail: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