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見的順滑~~全新Bio-essence生物能量蝸牛修護嫩滑霜


猶記得小時候通山跑的日子,
喜歡爬樹,捉弄小昆蟲,
有時見到蝸牛最愛挬弄它的如鬍鬚般的眼睛,
一被觸碰就會像害羞草般收埋,煞是有趣!

估唔到時至今日蝸牛竟然是美容新貴,
有著驚人的修復能,集白、自我更生多功能於一身,
令人躍躍欲試!
據說在歐美已經有facial係任得隻蝸牛在面上爬行!
當然,我自問未有胆試呢個,
幸好,科技帶來方便,所有好處都可以在呢度揾到!






全新Bio-essence生物能量蝸牛系列面霜把蝸牛泌黏液揉合多種礦物元素同配合尿囊素等成份,
使面霜的功效更為顯著。



急不及待把面霜試上手,
感受一下面霜的質地;
沒有想像中的黏稠,伸延性幾好,
而且沒有異味(   很多sis試過其他蝸牛產品說有小小奇怪的氣味 ),
我覺得氣味可以說有清新feel...
推開後感到有薄膜包裹着,
估計有鎖水作用,
宜作最後護膚程序。




我會將約五元分量的面霜均勻塗在面上,
因為面霜質地頗厚身,
所以我通常睌上用,
並配合按摩手法輕輕按摩半分鐘,
吸收就更好啦!
記得頸也要塗啊!
質地厚身的面霜塗頸就最適合不過了!



使用了兩星期,
感覺好適合我!
本來因為轉季的脱皮和唔上妝通通byebye,
肌膚得到充分滋潤,
意外地發現去幼紋效果都好好潻!
呢個冬天就唔怕爆拆啦!



大家都想體驗蝸牛頂級的呵護,就去萬寧選購全新的Bio-essence蝸牛系列啦!


有問題歡迎電我喔~e-mail: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