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解素顏都咁有自信?秘密就是全新DDF treatment


從前十八廿二時,護膚的概念跟我相隔十萬八千里,因為當時又白又滑的我塗小小lotion都覺得笠刺刺,連防曬都無考慮過要搽,因為好快就會白番!現在當然是悔不當初! 專家說踏入25歲後,皮膚的真皮層的纖維母細胞製造新膠原蛋白的速度會比分解膠原蛋白的速度慢從而引致能代替老化細胞的新細胞製造減慢,同時補水力下降,乾燥細紋失去彈性等問題隨之而生! 當然凡人如我就不能幸免啦!以上的問題通通發生了!無論我日搽夜搽無停手,保濕噴霧唔離手,甚至勁敷mask又好,都擺脫唔到毛孔粗,皮膚下陷,甚至笑臉時唇邊的橫紋,真懊惱!
今次知道試做CosMedic beautria 的DDF 深層再造根基療程( 價值 $9000),興奮到想尖叫!因為我有個朋友之前在呢間中心做過一個PRP血清treatment效果好到不得了,由本來雞蛋殼遙身一變變成剝殼雞蛋,神奇!
所以我懷著興奮又緊張的心情上到CB美利天下,大家親切的笑容令我relax很多! 美容師帶我四圍參觀,發現四周環境窗明機淨,一邊是陣列架,另外一邊是梳化,一個又一個獎項陳列在梳化椅上的平台上,當中連續三年得到東方新地More「最喜愛的醫學美容服務 」令我印象最深!
緊接着簡單的問卷環節就是顧問時間。首先美容師跟我做了一個皮膚分析,接著詳細的介紹今次療程的內容和風險,過程包括了清潔,peeling,塗止痛膏,然後進行treatment,完成後再做倒模就ok了。
而treatment又分為兩部份: 第一部份先以七七四十九支微棒輸出技術,多角度全方位深入皮膚根基 ,散發3D立體射頻,徹底改善肌膚。以5O度配合微針刺入2mm底層後再放出射頻,更能刺激真皮層,誘發自我增生優質和充滿彈性的膠原細胞,從而提升輪廓以及改善色澤。 第二部份是由電腦控制的電動微針頭以高達每分鐘8400轉,瞬間在皮膚製造超過2O萬個穿透細胞的微細管道,配合精華素導入 ,刺激真皮層增生。 接著解釋一下風險:雖然是微針,傷囗很細很細,但仍然會有機會引致脱皮甚至結痂,乃正常現象。 明白了就入房去!
美容師先幫我洗面和簡單針清,再塗上止痛膏,包上保鮮紙再放置十五分鐘即可;接着就是戲肉了!美容師先在面上較多肉的地方刺上一下並細心的詢問反應,原本以為多少也要忍受痛楚,點知老實說一點也不痛,感覺是碰了一下,證明D止痛膏使得!甚至有點麻! 美容師落針頻密,位置精準且熟練,先為我全面掃一轉,一小格一小格的掃勻全面連雙下包的位置也幫我打埋,超感動的說!感覺有打了超過一百下! 連眼肚細紋位都照顧周全!接著再在我面孔較大的面珠登再掃了一轉! 緊接著第二部份,電動微針!感覺有點似鑽石磨皮,有個刨刨在面上掃下轉下,一邊掃一邊為我塗上由美容師推選的透明質酸精華。 最後,幫我用生理鹽水全面拭刷,幫我消毒一番,順帶一提,過程中所用的微針頭,紗布,甚至連一支棉花棒都是密封包裝,保證衛生,令我用得好放心! 完成後;再來一個倒模就正式大功告成了!
坐在如電視城後台的化妝間,看見自己關公般紅卜卜的樣子,老實說,一絲絲憂慮湧上心頭,看着面上無數個紅色點點:究竟平常暗瘡印也遲遲唔退的我要幾耐先可以復原呢?!被叮嚀不能塗粉底的我輕輕的撲了兩下碎粉就作罷了,勉強出得街,
,臨走CB還送我紀念品和試用裝精華,更親切的提醒我要勤力敷mask和不要用美白產品,so sweet^^
去完街,回到家,洗把臉,發現面上的紅已經褪去了八九成( 相隔約8小時 ),估唔到咁快!做完鹽水處理就做面膜,曰日如是!看見臉上的紅點漸漸消失,而我的皮膚就愈來愈有彈性!D同事都覺得我的皮膚充滿光澤,是看得見的分别(三日後)
五日後
總結:而我自己就對於現在鏡子上的我好滿意!不單是滑左,彈手左,飽滿左,連最棘手的月球表面般的巨型毛孔都明顯收細了!比我想像中的效果更滿意!感覺年輕了五年!比做普通射頻或激光的效果更顯著,無得比!當然,價錢也不便宜,$9000的定價,不過真是物有所值!試做價只要$3800!是超值!一定比做1O次$380的

facial好!不過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始終是創傷性treatment,我今次都是第一次做吉出血的treatment,覺得最緊要

衛生同無痛;呢兩方面CB都做得好好,下一次我一定會再去!可能半年戟一年後吧!希望到時仲有試做價


吧!


有問題歡迎電我喔~e-mail: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