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我選擇DR,G Hydra Intensive cream


大家有睇韓劇嗎?我有時無嘢做都會煲下。呢期睇緊< 原來是美男 >,女主角皮膚勁好>3<,吹彈得破,又卡娃兒!點先至有咁彈手的膚質呢?直到見到佢代言Dr.G的廣告,是Dr.G的功勞嗎? 好開心今次抽中試用Dr.G的hydra intensive cream 50ml.定價$324.韓國貨來說算中價, 但當我知道呢個品牌背後的人力物力和專業就立刻覺得好合理!
品牌自1988年起超過40萬人的臨床證明,是8位皮膚科醫學博士與33位皮膚專業人士共同研發打造,是代表韓國的藥妝品牌。
水凝保濕面霜富含玻尿酸,月見草油,維他命E等多種保濕成分的專為敏感性肌膚而設的面霜。當中的親水和親油原料正好針對肌膚的內外保養;內部可呵護並以親水成份確保肌膚水量,外部就以親油成份以防止水份流失。
打開面霜的保鮮蓋,以所付的小棒取適當的份量,大約1毫子份量即可,因面霜質地較豐盈,建議先以掌心打圈至微温再按壓至面上。
質地雖豐厚伸延性卻不俗,按壓面上好快就被吸收了。
總結:連續使用了一星期,早晚也有使用,朝早使用略為笠,但幸好沒有引致浮粉或油淋淋現象,晚上使用剛剛好,塗上後肌膚即時有飽滿感,第二朝起床也很水嫰好氣息,就好像敷完sleeping mask咁,意想不到鎖水力咁強!故此建議晚上使用。唯一缺點是面霜並沒有任何清香,我比較喜歡香香的,塗起來relex  D,不過,佢嘅鎖水力和保濕力真是做得好好,算將功補過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