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打了botox一樣出色~~2B For Face 瘦面精華





可能我塊面真的有很大的空間去瘦下來( 即是超濶 ),
或者瘦面真是大多少女所追求的,
所以幾乎每個品牌都有出瘦品的產品,
瘦面的產品真是試過太多了!
最有效當然是botox啦,
但是一講到落針,
就是會有點猶疑了!
一來花費不便宜,二來要找到一間有信譽的不容易!
所以瘦面的product一向有在用。
但是so far 都未覺得揾到最好,直至它!
 2B For Face 瘦面精華

先介紹一下:
用量: 用力擠膠樽咀2滴 (每邊面大概一個一毫子份量) 
用法 :每晚潔面,於兩邊面脥及下巴位置, 各用2滴, 由下向上輕輕推就可以
即時效果: 你會發現2b for face 吸收得好快, 因為外用瘦身產品必須要做到真正的吸收, 而且用過的地方, 皮膚會變得好滑, 而且有種即時收緊的感覺 原因是2B For Face最先接觸面上皮膚表層, 所以面上的肌膚細紋會即時拉緊,變得光滑, 接下來就是每晚持續吸收使用會令你的面上肌肉組織收緊,將你的面型變尖和提升. 如果每天都會有水腫問題, 你可以早上多用一次, 你會發現水腫問題會極速得到改善.
一個療程: 3盒持續使用可以極速去水腫之餘,輪廓都會有明顯改變


初初無抱任何希望去試,
因為試過好多品牌都只是可以做到面形輕輕提升,
或收緊少少,效果不算很驚喜,
但今次完全不一樣!
首先我是嚴重水腫的品種,
早上跟傍晚條腰可以相差一吋,越夜越腫!
有時晚上喝了水睡覺,
早上眼睛幾乎睜不開來!很多時候要立刻fu個凍面膜 ;
勉強可以出門,大家可想而知我的苦況。
當我打開2B的盒子,
看見有兩支獨立而且密封的精華就已經眼前一亮,
因為我見到2B的對產品的專業,
每支7ml的精華被鐵蓋式密封住,
打開後可以以有活塞的膠上蓋保鮮住.


用時so easy,
只需要如指示般每邊面各搽一毫子分量,
精華吸收得 very快,
快到連想按摩兩下都無時間,
質地像油,滋潤卻出奇清爽!
連乾淨淨的我也覺得夠潤不用再額外搽其他精華!
由於我是水腫形,
所以我跟指示在早晚各搽一次!
一支7ml夠我搽一星期。
就在一星期後,奇蹟發生了!


大家看,無特技,無改圖,無高抄,面形整個縮小了!!!
連平常水腫得睜不開來的眼睛也重見天日!
原來我也不是天生眼睛小,
只是眼皮太腫了,
眼睛沒能睜開來!


晚上洗完白白出來,
驚見這個令人讚嘆的轉變,立刻拍照了!
連拍了兩張,索了很多吧!
大家可以對比一下使用前跟使用後的分別!
彷彿打了botox一樣出色!
卻不用承受任何風險!
更不需要高昂的醫療費用!


太興奮,太雀躍,太喜悅了!
回購度120%!!!
想感受我的喜悅,大家都去萬寧選購啦!

想知更多小秘訣,可瀏覽:http://www.youtube.com/watch?v=1ZeEux2NJ9s ß
或2B ALTERNATIVE: http://www.2blife.com

電郵地址: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