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隨時變色so easy~~GARNIER OLIA 全新油導染髮劑攪掂

隨着年齡的增長,
討厭的白頭髮無聲無息的侵佔我,
每過一陣子就需要染髮了,
出salon染價錢不便宜,
動輒幾百元,
所以我通常在家自己動手。
一來便宜,二來想幾時染都得,
尤其遇到過時過節
髮型屋特別多人的日子,
想染髮要大排長龍,所以都係自己在家染方便一些!




看到嗎,頭頂上的白頭髮可不是開玩笑,
超多的說><
當然要令白髮上色,
顏料的顯色度和持久度都好重要,
今次試下 GARNIER OLIA全新油導染髮劑。 建議染髮前48小時前先做敏感測試呀^^



油導係乜東東?先解說一下:



染髮劑一如一般在家使用的差不多,
有一支染髮膏,一支混合劑,一支順髮劑,一份說明書和手套。
首先mix 好染髮劑,倒曬兩支落容器內,
搖晃二十下左右就已經ok了,可以開始了。


因為今次我試的顏色是deep red(4.6),
唧出來有少少像橙色的,
質地較一般染髮劑稀,較水水的,
容易控制分量和較適合新手!
而且因為Garnier OLIA 不含阿摩尼亞 ,
所以沒有平常染髮的臭味,
反而是陣陣花油香氣飄飄而來!



用染髮劑先搽在四周的髮線上,
因為髮線較外露,
總不能被人發現染不到吧!
接著因為我有不少白髮
所以我要先搽髮根,然後再分束搽髮尾。




搽得均勻的,唧咗染髮劑落頭髮後幫頭髮按摩下,
用手指的熱力令colour更能滲透至髮心。
全頭搽勻後,自然放置35分鐘即可!
記得搽完要用濕紙巾抹去搽出界的地方,
例如額頭呀,後頸呀,耳仔呀等,
否則皮膚上了色就攪笑了^^


35分鐘之後就如常洗頭,
我建議洗兩次洗頭水會乾淨一些,
再用提供的護髮素即可!




過程簡單,洗完頭都容易梳理,
亦伴隨陣陣花香味!值得推介^^
想知更多,去Watsons看看啦!
or check:http://hkgarnier.com/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 提供"
(今次係我試用後的分享,大家應自己衡量產品是否適合自己的膚質和髮質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