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要徹底?so easy!~我有POREfinist細緻毛孔潔顏油

每一天我都會搽好多護膚品上面,
坐定定要搽半個鐘,用嘅product可想而知。
護膚當然好重要,
但原來潔面都不能忽視!
因為,我發現潔面卸妝時,
如果產品不合,皮膚立刻流失了的水份係好難補得番,
或者清潔得不夠徹底又容易出粉刺和令膚色暗啞!
所以,一支有效卸妝而又保護肌膚,
做到鎖水之效的產品係好重要!


在冬天較乾燥的季節,
我特別喜歡用cleansing oil,
大家都喜歡的植村秀當然係我的首選啦!
我對綠茶味就最情有獨鍾,
鍾意佢夠潤又夠乾淨!
現在,植村秀的新成員令我一試傾心!



全新植村秀細緻毛孔潔顏油 150ml /HK$245(容量: 450ML/售價: HK$640)
成份: 櫻桃精華, LIPOHA, 櫻葉精華
適合膚質: 混合性至油性肌膚
特點:
1. 
比卸妝水更快卸除面上所有彩妝及防水妝物。
2. 
一次過卸淨防水妝、油光及減少黑頭。完成整個潔面程序,無須再洗面。
3. 
彷如水般清爽的質感,用後感覺清新,絕不黏膩。
4. 
特別適合油性及年輕肌膚。
5. 
絕不阻塞毛孔。持續使用可減少黑頭、油光。


使用方法:
*給初次使用潔顏油女性的使用tips:
乾手乾面將油按摩面部,再濕手乳化,最後以溫水清洗。
- 2+2
份量先泵2泵份量按摩眼部,再泵2泵按摩面部,以方便將油放上面。
用足夠份量方可達至理想卸妝潔顏效果。 



係時候大家一齊看看POREfinist細緻毛孔潔顏油 的超凡潔淨效力:
先試上手給大家看看!
這一隻手是搽了bb cream和粉餅,
加上唇膏和眼線筆畫成的大眼睛!



將兩泵cleansing oil乾手搽上,輕輕按摩,
立時看到彩妝開始甩出來並溶合在潔顏油當中,
不消半分鐘,已經不殘留任何痕跡。
這時,只需用適量的水用作乳化作用,
直到不覺得任何油膩感即可用水徹底清洗乾淨!

用後會覺得隻手好似搽左hand cream咁有滋潤感,
但沒有任何油膩或厚重感!
而且難得的是質地較薄和易推,
但都做到卸妝全面和徹底性如此之高,真正難能可貴。

到用上面了!
大家看到今天我的濃濃的化妝,
到了晚上有點殘缺和泛油。

先泵兩下,搽落眼睛範圍,
輕輕打圈,好快畫滿化妝的眼仔已經卸得八八九九,
再泵兩下全面搽,
今次為了大家可以更清楚看到分別,
我會卸半邊面先,不消一會,

面上的化妝被cleansing oil融合了,
這個時候加適量的水去做乳化,
會看到cleansing oil轉為奶白色。
接著,再全面打圈直至感覺不到油份即可抹走或用清水沖洗至完全乾淨!



清楚看到兩邊面明顯分別,
用了那邊明顯徹底到連面上的毛孔都見到番曬,
証明每一個毛孔上的化妝都無得留低!
簡單步驟已經可以把難卸的眼唇化妝和厚厚的粉底卸得一乾二淨!
而且乳化過程簡單方便,
之後亦無須使用其他潔面步驟都可以沒有任何油膩感,
反之帶來高度滋潤的感覺,
好適合任何季節長期使用呀!

新配方全新植村秀細緻毛孔潔顏油相比之前一直用開的,
感覺是更輕盈,較水,沒有厚重咸,
所以乳化過程亦感覺可以較短,
而且乳化過程的“奶“相對上亦較淡色和不明顯,
整體感覺很適合好想試用油但又怕“油臨臨“的新手!
當然,作為老手的我也大愛了!
因為輕盈配方無損潔淨能力,
更可全面卸妝一take過,
而且連補濕度都兼顧埋,
打破cleansing oil之後要用洗面泡泡去油的傳統概念,
咁方便好用的product,
我係唔會俾佢離開我身邊的^~^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植村秀提供"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Shop 1086, Podium Level 1, ifc mall, 1 Harbour view street, Central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1086店
Tel:2234 7060
Faces, Harbour City, Tsim Sha Tsui
尖沙咀海港城Faces
Tel:3188 9153
Shop 468, New Town Plaza, Phase I, Shatin
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一期468 店
Tel:2696 3325 

我很需要你的支持,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猶豫,一下啦!

你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 


歡迎與我合作或邀請出席event

電郵地址: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歡迎加入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my share platform:
<Fashion & beauty><Beautylife><The ztyle><Beautyexchange><Blogspot><she.com><Imore><Ubeauty>
<Lady Qooza><qooza beauty><weshare>




免責聲明:今次係我試食後/試用後的個人感受分享,大家應自己衡量產品是否適合自己的體質和千萬不要貪快服食/服用過量呀!有需要請請教專家意見,本人概不負責。

(部份相片用美圖秀秀作拼圖,並沒有更改圖象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