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猛男傾力演繹@Quiksilver x Subcrew 2014 發佈會

最近天氣實在熱得很,
令我立刻想到陽光和海灘!
想到海灘,都令我想到沙灘上型男美女都愛穿著的Quiksilver!
早排有幸去到品牌的新品工作坊,
渡過了難忘的一天!


一去到發佈會,
就見到門口有一個好有特色的潛水艇裝飾,



店舖內亦滿滿海洋意境,
連招待的小餐點都以鯊魚為主題,
看到鯊魚曲奇和cupcake真是精緻到不捨得食呀!

最特別是就連一瓶水都設計成迷你的海洋世界,
往潛水艇的窗口更可窺探到鯊魚的英姿!


接著大會就為我們一衆博客介紹了今季的主題:
Quiksilver 和Subcrew(三丈主腦李燦森,Frankie及Kobe)首仲聯合企劃的舞台,結合了山峰和海浪的Quiksilver商標和Subcrew的鯊魚和潛水艇元素,系列更以Quiksilver創立之年“1969“及“we are the subcrew““WATS“的數字編碼轉化成各種獨特的設計元素!
店內兩排滿滿的貨架上陳列着今季的collection,
有以潛水艇為主題的悠閒tee,
有以鯊魚的咬牙和大口作paint的型格tee和悠閒褲,
主要以這兩個系列為主,
琳瑯滿目全部都好時尚,
質料又舒適,真係好想帶曬佢地返屋企!

潛水艇系列:



鯊魚系列:







系列備有多項單品項目,從服裝項目如風衣,襯衫,印花Tee,背心,短褲,到配飾如背包,tote bag和cap帽都有應俱備,更有以滑浪為主的surf collection:包括專業滑浪單品如功能性boardshorts,Lycra,泳褲及防水背囊,均是新品!而其中boardshorts更選用了  的專利技術 4-way stretch diamond doddy 所造的功能性物料帶來極致的彈性,防磨及舒適感受!

去沙灘又點可以無沙灘席呢?
呢款接納式的沙灘席有型又方便實用,
一打開,潛艇的造型真係令人輕易成為沙灘的亮點,
加上有個小軟枕的試計令躺起來更舒適,
對接兩下即可收納,係沙灘良陪!


接著,我們就上到樓上的小天地,
親手試做自己設計的名片盒,
雖然話自己設計,
不過係在既有的名片套上加上自己心水的裝飾而已,
但對於首次為皮革品裝上鍋釘的我,
也是非常好玩的!


原來用打孔機好容易就辦得到了!
在導師的協助下,
大家都好快就做到了!
我都ok滿意自己的作品,你們說呢?


完成後,還給我們包裝得美美的,
用了像皇室貴族的蠟燭封口,
chop上一個quiksilver的新設計的印(由外圍的Q加上中間的S組成),滿別緻的!

其實一邊做手工一邊被旁邊的房間吸引住我的目光,
窺見有一個鯊魚的海底世界,
原來是以潛水艇為主題的佈置房間!


完成了我的大作,
賞導員帶領我們入內參觀,
內裡潛望窗的設計,
群鯊在潛望窗內暢泳,
加上好多儀器的擺設,
加上迷樣的氣氛,令我覺得自己頓時成為了潛水員呀!

來到呢個時候,終於重頭戲要來了!
每位滿滿陽光氣息的海灘男孩,
各自替換了大約三至四套的服飾,
係咪好想快點欣賞呢?好,去相!







大會安排了展覽大卡車,
造成了一個舒適的迷你時裝貓步場!
並安排了三位外國型男穿上今季的collection,
親身為我們示範了不同的穿搭款式。
三位型男各有不同的風格,
有年輕活力表現的代表,
有幽鬱的深邃眼神的小生,
最後是成熟和擁有人魚線大隻仔!
三位都施展渾身解數,不斷謀殺我們的菲林,



本來已經很正點很有summer feel的衣飾穿在他們身上,
令我覺得自己都好想去沙灘!最好是一齊去啦!


每一種穿搭都各有特色和亮點,
模特兒專業的示範完全帶出了今季的collection的精采之處,
彩色鯊魚jacket更加是我的首選,
另外,大家有無留意到,
今季的鴨舌帽也有好cute的張牙鯊魚圖案,

整個系列令人人聞風喪膽的鯊魚化身成海灘上的吉祥物般可愛和型格!
可惜呢條line 係for men only,否則,
我定要全部都帶回屋企!

最後,好多謝Quiksilver帶給我好好玩的一天,
和介紹了這許多的漂亮衣服,
更讓我現場如此近距離來一次精彩的時裝秀!
記念品係超有趣的鯊魚家居鞋,超like呀!



website:http://www.quiksilver.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quiksilver
Quiksilver x Subcrew 限定 pop-up store
日期:4月10日 至 5月25日
時間:1pm-8pm (tue-fri) ,11am-10pm (sat-sun)
地址:上環太平山街32-34號 C Shop

現凡購買任何此系列之單品,均可以$99換購沙灘席乙張,換完即止!
想買要快手呀!

“是次活動 & 資料Quiksilver 提供“
歡迎與我合作或邀請出席event

電郵地址: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歡迎加入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my share platform:
<Fashion & beauty><Beautylife><The ztyle><Beautyexchange><Blogspot><she.com><Imore><Ubeauty>
<Lady Qooza><qooza beauty><weshar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