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食生牛肉,原來好好味@ISOLA bar & grill

唔知係咪去IFC食過一次飯,食物質素和環境氣氛的不一樣令我們有點食上癮了,今晚我們又來到IFC試試另一間!這一間叫  ISOLA 的分上下兩層,地方很大!樓上主要是飲兩杯的格局,有bar枱,也有sofa可以坐得舒適點!隨著帶點狂野的音樂,我見大家都言談甚歡,仰頭大笑!

樓下就是晚膳的地方,清雅的佈置很是討好,蠻喜歡白色的喱士狀牆身在燭光的映照下,甚有氣氛!

點了餐,侍應生為我們預備了幾款包點,讓我們邊食邊等,非常貼心!有個薄脆餅我很喜歡,又香口又好味。其他的麵包都帶點法國情懷,就是处脆內軟那樣,也還可以啦。


頭盤點了這個生牛肉片配黑松露鵝肝,之前未試過生牛肉,怕血味太濃血水太多接受不來。今次呢個用很薄的生牛肉做為底層,on top灑了點黑椒,用好多菜配着鵝肝再加上黑松露,看起來色彩繽紛,煞是好看!


吃起來,我用生牛肉卷住一些菜和鵝肝都併吃,出奇地沒有血腥味,反之,黑松露的香,加上鵝肝的甜和羊齒菜的清新,整件事變得好好,只有新鮮和鮮甜的味道!如果生牛肉早知是如此好味,就一早要嘗試啦!定抑或是只有呢度才吃到?而且,估唔到頭盤的份量超大碟,一時間還以為是主菜來了!


朋友們的頭盤也十分吸睛的,分別是吞拿魚帶子他他和24個月巴馬火腿配哈密瓜。他他一層白一層紅的砌了一個厚出來,賣相一流,可惜他他是馬肉製成,我暫時未敢挑戰....


巴馬火腿色澤粉嫩的膚色,令在場人士無不瞪大了眼,口水直流!一片片放置成好像波浪般,一叠又一叠,令人好想一口咬落去!不過,豬肉我唔食嘅,偷吃了哈密瓜,超甜,完全係天然味道,不是打針嗰種糖水味,莫非係傳說中的靜岡密瓜?!

接著當然到主菜出埸啦!我呢款如此特別的是鹽焗鱸魚伴火箭菜沙律,特別在於用來焗鱸魚的東東,摸起來又硬,上碟時還有一個綠色的蓋,當侍應生交到我手時,再叉走個蓋,熱騰騰的鱸魚香噴噴的展現在眼前,大家都忍不住好奇,究竟綠色硬賓賓呢個係甚麼來的?何解焗出來的鱸魚不但沒有腥味,反而又滑又帶點點咸香!秘密原來是用鹽巴加麵粉搓成的粉團包裹住鱸魚去焗,這樣不單可以保留魚的肉汁,更可以帶出食材原本的鮮味!聽起來原理就好似叫化雞一樣!魚很好味,不過沙律就一般,麻麻地合胃口,我還是較喜歡凱撒沙律多一點呢!

小小魚又怎夠飽,所以見到朋友們的薄餅和意粉又出手偷吃啦當然!先講一下黑松露蠶豆伴手製意大利粉,黑松露夠香,意粉十分彈牙,囗感十足,可能因為手製的緣故,喎平常吃到的無得相比,令我一試難忘。

黑松露意大利芝士羊齒菜薄餅超大份,四個女人食都夠,無特別花巧,一塊薄餅,上面鋪滿菜,thats it!吃了一片,忍不住追加多一片,原來餅邊刻意焗長時間一點,有點 crackers 的味道,又薄又脆,是我喜歡的類型!

要數賣相最吸收的,就是這個巴馬火腿黑毛豬脊肉卷伴薯蓉,黑毛豬烤得恰到好處!香味仲不斷傳過來,引死人了!


甜品時間,大家都不約而同揀了意大利軟芝士蘋果批,賣相相當有趣,尤其隻朱古力叉好得意!
火熱的蘋果派上放上冰凍的雲尼拿雪糕,個佈局好有心思,唯雪糕太甜,顯得蘋果派有點酸,加上雪糕融得快,亦令蘋果派失去原有的外脆內軟的令我期待的部分,所以我對這個甜品就一般啦!不過不失啦!

就這樣,歡樂的三小時過去了!

address: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3樓3071-3075號舖及4樓4011號舖
tel:2383 8765/ 2383 8611


歡迎與我合作或邀請出席event

電郵地址: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歡迎加入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my share platform:
<Fashion & beauty><Beautylife><The ztyle><Beautyexchange><Blogspot><she.com><Imore><Ubeauty>
<Lady Qooza><qooza beauty><weshare>



免責聲明:今次係我試食後/試用後的個人感受分享,大家應自己衡量產品/療程是否適合自己的體質和千萬不要貪快服食/使用過量呀!有需要請請教專家意見,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