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肌膚一次過進補7種維他命@Dr.jart +V7多元維他命亮白精華

一白遮三醜,這個老掉牙的說話,當然,亦真是不爭的事實來的!
所以,我經常搜尋一些有效又啱我的方法~
醫學品牌就最啱我心意了!


最近我發覺維他命c on美白均勻膚色真是超work for me~
Dr.jart + V7多元維他命再生透白系列不只用維他命C抑制黑色素,
更結合了7種維他命包括:   A,B3,B5,C,E,F及H。促進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為疲倦的肌膚注入水分,有效快速地均勻膚色,提升整體光澤!

Dr.Jart+ V7 多元維他命亮白精華($376/50ml)

7%高濃度亮白配方,輕鬆擊退暗沉肌》
1. 雙重功能 : 亮白 / 保濕
~能深入黑色素根源,打擊色斑,有效提升肌膚亮度及減淡細紋

2. 極效亮白微脂囊配方(vita-vital capsulation technology)
~可使精華更容易被吸收

3. 7%高濃度7種維他命

~維他命A:抗衰老有效成分,有助促進細胞更生
~維他命B3:抑制黑斑形成,滋潤肌膚,減少敏感機會
~維他命B5:可保濕同時預防皮膚乾燥,減淡色斑,減少暗瘡出現
~維他命C:緊緻肌膚和淡化褐色斑點,廷緩衰老,甚至逆轉老化現象
~維他命E:備有多種效益,對抗自由基導致的衰老問題尤其有效,同時也是一種自然的保濕成分
~維他命F:預防皺紋,加倍滋潤,使肌膚更柔軟和有光澤
~維他命H:和維他命B3結合成Biotin,對整體肌膚健康也很多益效

很喜歡其泵裝的設計,又保鮮,又方便取量,
一滴都不會浪費~
(哈哈,因為我之前試過將滴管裝的精華打翻了,倒了大半支,心痛死我了!!)


而且透明的瓶子極討好,用了多少都一目了然,
看著個底一路一路上,而塊面就一路一路白,仲好有滿足感潻!!!
用起來都超方便,大約泵兩三下就可塗抹全面,
不過我對頸部的護理都好着重的,
所以我就會多泵一下搽埋頸^^
總不能塊面白雪雪,條頸烏卒卒吧~


精華質地呈水狀啫喱feel,泵出來頗挺身,
不過好易推,伸延性ok~
即時滋潤效果很好,精華搽上面有點黏,
吸收卻很快,較適合在晚間使用~
不過我就是喜歡它夠潤,非常適合我dry爆的肌膚,
搽完v7,第二朝會感覺肌膚特別飽滿,
而且有光澤,不是油膩的光,而是由底層透出生命力般的光澤,效果非常好!


持續使用兩星期,我更加發現膚色變得透白,
均勻亮麗,額頭的頑固黄氣都褪去不少!
驚喜發現連毛孔都收細左,
尤其鼻頭的毛孔改善得最理想,7種維他命真是唔講得小!
之前我試過用一些維他命product有刺激到皮膚的感覺!
呢支dr.jart+ V7感覺好温和,完全唔刺激,
但效果出奇地顯著,而且價錢大衆化,
三百夠元有成大大支50ml,加上功能多元化,
可以全方位針對不同問題,可以說得上一支攪掂曬!
仲要係醫學品牌,係值得推介入手的精華!



Dr.jart +V7多元維他命再生透白系列:
~Dr.jart +V7多元維他命亮白爽膚水 hk$276/150ml
~Dr.jart +V7多元維他命亮白精華 hk$376/50ml
~Dr.jart +V7多元維他命淡斑精華 hk$256/5mlx2

About Dr.jart+
是韓國著名的皮膚科醫生團隊經多年研究,以美容、醫學的專業知識所研發出來的護膚品牌。以低刺激、無人造香料、無人造色素為原則,並減少使用酒精及防腐劑等會刺激肌膚的成份,務求細心呵護您幼嫩的肌膚。產品通過敏感性肌膚測試。
Dr. Jart+ 當中的“J”字代表那位醫學美容專家Jung, Sung-Jae。而“ART”則代表要呵護肌膚不單單靠一個步驟。此外,Dr.Jart+ 以安全、可靠及具有嶄新的護膚技術聞名,不斷研發產品以改善女性的肌膚問題,深受女性愛戴。



歡迎與我合作或邀請出席event

電郵地址: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shadowccheung
歡迎加入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my share platform:
<Fashion & beauty><Beautylife><The ztyle><Beautyexchange><Blogspot><she.com><Imore><Ubeauty>
<Lady Qooza><qooza beauty><weshare>



免責聲明:今次係我試食後/試用後的個人感受分享,大家應自己衡量產品/療程是否適合自己的體質和千萬不要貪快服食/使用過量呀!有需要請請教專家意見,本人概不負責。
“是次產品由Beautylife X Dr.jart+提供“
(部份相片用美圖秀秀作拼圖,並沒有更改圖象 )

留言

熱門文章